美版好声音评委涉迷奸罪 或被判四年

2013年10月23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美版《好声音》评委、R&B大佬CeeLoGreen(左) 美版《好声音》评委、R&B大佬CeeLoGreen(左)

  新浪娱乐讯 据路透社报道,格莱美奖获得者、美国《The Voice》评委席洛-格林(Cee Lo Green)周一被撤销涉嫌性骚扰罪的起诉;但格林将面临一个更大罪名的起诉:涉嫌下药迷奸女性,如若罪名成立,格林将面临四年牢狱之灾。据悉,格林在缴纳3万美元(折合约18万元人民币)保释金之后,于11月20日出席法庭审判。

  警方早在一年前,便展开了案件调查。据受害者女性向警方透露,格林在用餐时偷偷将迷药加入她的饮料中,当时还有两位人士在用餐。受害人控诉说,当时她坐在格林旁的记忆全无,醒来便发现全身赤裸地躺在格林身旁。

  格林的辩护律师Blair Berk表示,她表示她很欣喜看到,“目前证据并未支持这些早在一年前就出现的、无事实基础的控诉。”她还补充说,“格林完全支持对这些控诉展开有效而全面的调查,而且他确信一旦调查完毕,将发现他没有任何不法意图,双方所发生的关系完全建立在双方自愿的基础上。”

  据悉,格林目前正在担任美国知名真人秀《好声音》(The Voice)第五季的评委。节目制片人目前透露,将不会开除格林。(大喻頭/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