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全天关注网友留言 自言很受伤

汪峰: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离去,请把我留在头条里。 (设计台词) 汪峰: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离去,请把我留在头条里。 (设计台词)

  汪峰[微博]很忙。一方面,13日中午12点,在微博发布了新专辑的第一主打《生来彷徨》,首发后仅用9个小时,试听突破100万次,30万网友“点赞”也成为一大奇观,汪峰又一次刷新了微博有史以来的纪录。截至第二天,各在线音乐平台的试听量累计已经超过300万次;另一方面,网络和各大媒体掀起的“帮助汪峰上头条”却让他很头痛。有媒体透露,汪峰一整天都在关注着网友的评论,看到其中有一些留言特别过分,工作人员都有些受不了了,可汪峰还豁达地安慰他们。

  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汪峰身边的工作人员,她表示:“他还是很不能理解为什么网友要那么中伤他,他自己觉得挺受伤的。”不过,他还是会把工作重心放在新专辑上,“他的新专辑预计将在12月初推出。”据了解,章子怡[微博]这段时间一直在上海拍戏。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实习生龚靖杰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