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好声音齐聚 梁博献唱刘欢压轴

2013年12月02日09:48  北京青年报
刘欢现场自弹自唱英文作品《如梦相约》 刘欢现场自弹自唱英文作品《如梦相约》

  本报讯(记者 崔巍)由奥迪携手浙江卫视、荷兰Talpa公司共同打造的“奥迪世界好声音”演唱会前晚在万事达中心上演。中、美、英、德、韩五国“好声音”明星学员、导师及特别嘉宾李玟汇聚一堂,共同造就了一场流行音乐盛事。

  作为首位出场的歌手,消失已久的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冠军梁博以一身帅气的黑色西装登场,欢呼呐喊声顿时此起彼伏。写有“梁博回来”的巨型横幅展示在观众席格外抢眼。据悉,在这一年中,梁博推掉了所有商演、通告,用5个月的时间潜心在美国创作并录制专辑。与其他表演者以翻唱为主不同,他献上了《家园》、《你的我的》两首原创作品,显示出一年来的成长与蜕变。 

  随后,《德国好声音》冠军尼克·霍华德和导师泽维尔·奈杜、《美国好声音》第一季亚军迪亚·弗兰普顿、《英国好声音》第二季冠军安德莉亚·贝格利及《中国好声音》学员张玮、嘉宾李玟等陆续亮相,为人们带来了各自的代表曲目,或清新自然,或激情澎湃,让现场气氛始终高热不退。《韩国好声音》导师安七炫则引起了众多韩语歌迷的狂热,在与自己的冠军学员李艺俊一起演绎了《Endless Love》之后,一曲熟悉的《We are the Future》让人们瞬间陷入当年H.O.T的超级旋风之中。

  《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季军吉克隽逸与导师刘欢压轴出场,成为当晚最大的亮点。师徒俩再次合唱了当初在比赛中备受欢迎的《天地在我心》。演唱会尾声则完全成为了刘欢的个人秀,他以钢琴演奏了一首英文作品《相约如梦》,并唱响了名曲《弯弯的月亮》,让演唱会在万人大合唱中完美落幕。另据介绍,浙江卫视将于圣诞节期间黄金时段播出整场演唱会的盛况。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