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越洋改歌单 罗志祥首唱新歌拼人气

2013年12月20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Bii毕书尽 Bii毕书尽
Bii毕书尽 Bii毕书尽

  新浪娱乐讯 2013年新北市欢乐圣诞城在本月7、8日登场后,各界好评不断。而在月初两场压轴双J(姐姐-谢金燕、JJ)的高收视火拼后,本周即将登场的各组歌手压力倍增,全部重装上阵、纷纷加码演出。21日(六)压轴演出的蔡依林[微博]除了两组新编舞曲non-stop海翻天外,将身着30万由香港设计师Thomas特别订制的绚丽圣诞造型,即将首次曝光,肯定“衣”鸣惊人。罗志祥[微博]也是不遑多让,除了当日才曝光的新歌、创作首唱外,更带了12人的dancers准备翻转海爆舞台。两人虽是好友但是舞台上仍是较劲意味十足。

  新北市在12月展开一系列的欢乐圣诞城活动,最受瞩目的莫非是四场巨星齐聚的演唱会,在前两场开出佳绩之后,本周的两场更将圣诞庆点欢乐气氛炒至最高点,虽然温度持续下探,但本周各组艺人誓言要将现场温度飆升翻天,21号是主唱嘎嘎生日的MP魔幻力量,第二次参加新北市圣诞演出,带来神秘圣诞“射手舞”表演;同是第二次参加演出的大嘴巴[微博]也变换花样将祭出新意,绝对让歌迷期待!而同是宅男女神的和安心亚[微博]近期出辑的Dream Girls也将在舞台上正面较劲,安心亚抽换更high歌单;Dream Girls更带上六人舞群拼性感和动感,谁将胜出台上见分晓!总是走静态路线的Bii听陈势安叙述前场的盛况后,将首次带来韩国经典舞曲,让歌迷期待不已!21日还有Flux乐团、黄小琥[微博]、家家和压轴蔡依林,蔡依林更是得知前两场的好成绩后,在国外的她心繫此场演唱会,马上打越洋电话回台更改歌单加码演出近半小时,两大段舞曲绝对是精华中的精华,跨年夜无演出的她将卯足全力,冲刺本场今年度最后公开演唱会!

  22(日)号的艺人更是磨刀霍霍,火力全开,光良[微博]听师妹江美琪[微博]说前场的热情后,卸下童话王子的身分加码舞曲演出,将在舞台上载歌载舞颠覆形象,让粉丝呼声不断!抒情歌姬丁当已经直接说:“我会加强安全措施!”言下之意带来相当有看头的服装;而最近狮子吼吼遍全台的罗志祥,提前将明年高雄小巨蛋的演出搬上舞台,歌迷绝对尖叫不断,JPM、丘与乐乐团、杨培安[微博]、艾怡良、关诗敏、光良、强辩乐团也将都将轮番上阵。本周末(21、22日)18组表演团体在接力在“乐夜圣诞演唱会”晚间六点开唱,演唱会将由超视直播,新北旅客Youtube和好事联播网同步播出,新浪也将会在大中华区做转播。精采可期、震撼重装登场的21、22演唱会舞曲不间断,就是要让大家提前感受比跨年更震撼的巨星演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