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曲》首期宣传片 导师再现抢人战

2014年01月02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期将要开播的《中国好歌曲》的节目宣传片流出。在《好歌曲》中,网友看到有流行、古风、摇滚甚至偏门的民族乐、蓝调曲,各种风格的歌曲,全部都是原创的。草根与大神在同一舞台PK,刘欢、周华健、蔡健雅[微博]、杨坤[微博]四大导师倾尽全力抢学员。资深音乐人张岭和柳重言的出现,更令四位导师激动万分。

  四个人悠哉地坐在屏幕后面,听到一首国内几乎没有的蓝调音乐,觉得这是个可造之材。怀着这样心情拉下手杆看到的是崔健曾经的贝斯手--张岭!这是比自己还资深的音乐人、是乐坛老友,几位导师简直笑哭了。中国首席贝斯手,居然来这演绎Blues!他一句“刘欢老师”,刘欢吓得赶紧喊停,“你别叫我老师,你千万别叫我老师。”当场演绎了万万没想到的经典桥段:我叫刘欢,我万万没想到我最后还是赢得的这个学员是张岭。

  或是一首很棒的歌曲,四位导师都认可的好音乐,拉下手杆,台上的选手居然是音乐人大师级编曲人--柳重言!导师们只能拍台子来压制惊喜到狂笑的情绪了。记得王菲的《红豆》吗,还有陈奕迅[微博]的《天下无双》,张学友的《不想这是场戏》吗。全是来自这位音乐人的作曲。几个导师恨不得抓着他问,柳重言你来参加我们《好歌曲》,天王天后们知道吗?!(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