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碟《歌手》为周笔畅加油错喊姐姐(图)

2014年02月07日09: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笔畅怀抱森碟 周笔畅怀抱森碟
周笔畅帅气造型 周笔畅帅气造型
周笔畅挑战粤语歌 周笔畅挑战粤语歌
周笔畅翻唱张学友歌曲 周笔畅翻唱张学友歌曲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今天晚上播出的《我是歌手2》中,周笔畅[微博]将再次挑战歌神张学友。尽管上周演绎张学友《慢慢》只获得第五名,但将歌手舞台作为试验田的笔笔本周却依旧选择歌神的歌曲,而这次更是大胆挑战粤语歌曲《爱火花》。

  史上最难演绎笔笔一度失控落泪  造型复古秒变周公子

  这首歌是笔笔自己认为自从参加我是歌手以来在这个舞台上演绎的最难的一首歌。在彩排的时候一度因为对这首歌把握的不好想要落泪,最后自己独自在角落一个人找感觉,让工作人员为她很担心。而为了配合《爱火花》重新改编成的40、50年代美国早期摇滚曲风,

  周笔畅梳起大背头,戴起墨镜, 瞬间化身“周公子”,堪称全场最复古惊艳造型。而笔笔的这身战服也很有来头,这是她在威尼斯旅行购买,出自当地艺术家之手,用复古外套做画布,手工绘制图案完成。

  Cindy现身为笔笔加油 错喊姐姐让笔笔脸红

  当天录制刚好是芒果台小年夜晚会,刚巧出现的森碟也在妈妈叶一茜[微博]的陪同下出现在笔笔的休息间。不过好像Cindy和笔笔并不是很熟络,进门就说:请问是周笔畅姐姐吗?这小孩估计不知道笔笔和自己妈妈可是好姐妹呢。而笔笔自己也不好意思,轻轻跟森碟说:应该叫阿姨啦!惹得在场人员哄笑。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