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避谈新歌向妻子示爱 寻歌迷赠票

2014年04月09日15:06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力宏 王力宏
  2009年9月5日,王力宏西安演唱会上,歌迷张文文在看台的最后一排,边唱边跳 本报资料图片 汤继颖 摄   2009年9月5日,王力宏西安演唱会上,歌迷张文文在看台的最后一排,边唱边跳 本报资料图片 汤继颖 摄

  2014年5月18日,王力宏2014“MUSIC MAN II”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西安站正式启动。值得期待的是,5月17日是王力宏的生日,当天他会抵达西安,并以5月18日的年度最盛大个唱为自己庆生!王力宏正在寻找5年前曾参加自己演唱会的歌迷张文文,如果你的名字有“文文”二字请留意,因为,本版稿件的文字与你密切相关。

  力宏将与妻子一同来陕

  4月7日是成龙60大寿,6日王力宏在北京参加了成龙庆生“和平友爱”演唱会,与他同时抵达北京的还有娇妻李靓蕾。此前,王力宏在深圳巡演上首度演唱新歌《你的爱》,歌词充满爱意,在被问是否向太太李靓蕾示爱时,王力宏回答等听到完整版的时候,再好好地跟歌迷说。今年王力宏计划多多,除了新专辑发片,3D电影也将公映。最为关键的还是他的演唱会巡演。而在巡演计划中,西安则是重中之重了。

  据悉,力宏本次将携妻子一同来陕,对于他而言,陕西已不陌生,但对于李靓蕾来说,这还是第一次来陕,他也希望能让妻子领略西安独特的魅力。

  “文文”在哪里?力宏在找你

  在2009年9月5日,王力宏就已经让西安的粉丝们感受了一次MUSIC MAN的强大气场。那一天,王力宏在省体与粉丝分享了近30首歌曲,直到今天仍然让曾亲临现场的歌迷回味不已。

  5年前的王力宏西安演唱会,正对舞台的看台最后一排,23岁的女歌迷张文文一直边唱边跳,她对本报记者说:“虽然我在演唱会上距离王力宏最远,但我应该是最开心的一个。”最远与最近有时候的确是相对的。5年后,王力宏希望让张文文成为距离看台最近的一位歌迷。又一次要来西安举行个唱的力宏,委托本报寻找当年最开心的歌迷张文文,如果你还留着当天演出的票根,请与本报联系,你将会获得王力宏赠出的2014“MUSICMANII”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西安站的门票,与王力宏最近距离的接触。

  歌迷张文文目前还没出现,我们没有放弃,还在寻找名字里有“文文”的歌迷,如果你曾在5年前看过王力宏的演唱会,名字里有着“文文”二字,还留有当日演唱会的票根,请与我们联系,您将获得本次演唱会的门票一张。 本报记者 谢勇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