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麟右李倒计时3天 盘点演唱会四大看点

2014年04月29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左麟右李演唱会现场 左麟右李演唱会现场
谭咏麟、李克勤 谭咏麟、李克勤

  >>>>>>点击进入在线订票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乐坛巨星谭咏麟[微博]和李克勤[微博]组成的 “左麟右李”将于5月1日本周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正式开启《左麟右李十周年巡回金曲北京演唱会》,唱响跨越五个年代的经典金曲。

  据主办方表示,“截止到今日,此次演唱会票房销售已近九成,也就意味着5月1日当天会有万人加入到左麟右李的队伍当中,参与这场十周年的音乐盛典,火爆趋势不亚于当红的偶像组合。”而为了给阔别十年已久的北方歌迷呈现一场完美的音乐盛宴,谭咏麟和李克勤特意将行程提前,将于明日抵京进行彩排,确保演出流程万无一失,由此可见两位的敬业精神和对此次北京演唱会的重视程度。

  “左麟右李”的演唱会一直以经典金曲和搞笑的桥段成为一大特色,现场与观众的互动程度也是相当之高,几乎可以满足所有人想听、想看的内容,“左麟右李”也正是凭借这一特色在不久前获得了第18届华语榜中榜最佳演唱会大奖。而此次北京演唱会不仅是左麟右李组合的十周年音乐盛典,更是暌违北京十年已久的首场演出,所以不仅舞美团队会打造一个最顶级的演出舞台,从视觉上给观众呈现最好的效果,谭咏麟和李克勤两位更会联手演绎三十多首经典金曲以及特意为北方歌迷创作的搞笑桥段,保证让现场所有人听到过瘾,玩到开心。目前距离《左麟右李十周年巡回金曲北京演唱会》还有最后的3天,让我们先来盘点此次演出的四大看点,为十周年音乐盛宴提前做好准备。

  看点一、永恒的怀旧主题——十年如一梦

  2004年,“左麟右李”首次登陆北京工人体育场时就引得一群香港音乐的爱好者抱着一种类似朝圣的心情走进演唱会现场。对那一代的音乐爱好者来说,谭咏麟和李克勤不仅代表着一个粤语乐坛鼎盛的时代,也象征着那代人的青春岁月,所以此次5月1日“左麟右李”的回归不仅是谭咏麟和李克勤这对传奇组合的十周年纪念演唱会,更是和北京以及北方歌迷的十年重聚,谭咏麟和李克勤将唱响十年前曾经唱过的经典金曲。虽然歌曲没有变,但是环境、心情和一起听歌的人都有了变化,当看到自己的偶像站在舞台上再次唱着过去的老歌,当《红日》、《雾之恋》、《一生中最爱》、《护花使者》等熟悉的旋律响起时,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会产生感叹,倒映出不一样的画面。

  谭咏麟曾表示,“这是一场老朋友的聚会”。不仅台下和台上的人是十年未聚的老朋友,就连此次相约听歌的人几乎也都是有十几年交情的老哥们,更有很多人是因为此次演唱会又重新聚到一起,甚至在演唱会前邀约在演出前一起去西直门的老莫餐厅聚餐。

  也许对很多人来说,此次左麟右李北京演唱会听的不仅是歌曲,更是当年的回忆,怀旧的不仅是耳熟能详的金曲,同样也是身边的场景和人。当年一起听歌的小伙伴如今已成为老伙伴,没有什么比一场相隔10年的演唱会更有怀念的价值了,约上10年前的人一起再次去听“左麟右李”,相信这也是这场演唱会最大的意义。

  看点二、一整夜的传唱金曲 —— 重回乐坛黄金年代

  随着流行趋势的不断发展,乐坛也日新月异的更新换代,很多红极一时的歌曲虽然传唱度很高,但是流传的时间却很短,几乎不到1年就被其他神曲取而代之,很多音乐人也为了追赶时尚潮流,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去创作商业化的音乐,而忽略了音乐的本质和真谛,导致现在口水歌越来越多,而耐听的好歌越来越少,所以很多人开始重新听以前的老歌,怀念过去乐坛的黄金年代。

  而在此次左麟右李十周年北京演唱会上,谭咏麟和李克勤将会还原那个年代所有好听的老歌,两人不仅会现场将《红日》、《月半小夜曲》、《爱在深秋》、《酒红色的心》等各自的经典金曲原音重现,在翻唱环节,两人还会演唱Beyond《海阔天空》、张学友《吻别》等流行乐坛的经典曲目,呈现一个金曲荟萃的舞台,用一晚的时间带你重回乐坛的黄金年代,让香港的音乐爱好者过足了瘾。

  看点三、忘却压力,与“左麟右李”欢乐一整夜

  为了给观众呈现一场顶级的视觉盛宴,谭咏麟和李克勤配合舞美团队斥巨资打造了10套华丽的演出服装,将配合不同风格的歌曲为大家一一展现。据了解,当谭咏麟演唱《开心失乐园》时,将换上极其飘逸的紫纱,当李克勤演唱《纸牌屋》时,将换上一身“扑克长裙”,这种强烈地视觉冲击相信会带给大家全新的感受。而当两人合唱《酒红色的心》时,李克勤将一改往日的绅士风格,应景换上类似于超人的红色披风,如同孔雀开屏一般绚丽。

  “左麟右李”演唱会一直秉承着开心的宗旨,在十周年北京演唱会上,谭咏麟和李克勤将会继续用搞笑和互动带领大家一起忘却压力,融入到开心的氛围当中。届时,两人不仅会身着紧身运动衣带领全场一起跳郑多燕减肥操,发发汗,释放开心正能量,更会在演唱《旧欢如梦》时换上电影《激战》张家辉的打拳造型,用“恶搞”的方式让大家开怀大笑。

  据悉,为了和北京的歌迷现场套近乎,让这场十周年盛宴的氛围更融洽,谭咏麟和李克勤正在积极学习北京话。之前两位就做客北京交通台的节目,现场用北京话报交通,但是回到香港后两人又勤学苦练了一番,将在5月1日当晚给大家一个惊喜。

  除了用北京话带给大家欢乐外,现场更增添了和观众互动的内容。校长谭咏麟表示,这场演唱会的主角不仅是台上的“左麟右李”,更是要让台下的一万四千名观众都成为本场演唱会最重量级的嘉宾,所以谭咏麟和李克勤特意为到场的每一位歌迷分别准备了红、蓝双色的荧光棒,希望大家能够配合歌曲制造浪漫温馨的万人光海,一起让这场演出变得更加完美。

  看点四、明星嘉宾齐聚一堂

  之前在“左麟右李”十周年北京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长徐云龙、刀郎[微博]、张静初[微博]、羽泉[微博]、任贤齐[微博]、蔡健雅[微博]、光良[微博]等明星好友都送来祝福。而据主办方透露,由于校长谭咏麟和李克勤这种高地位以及好人缘的缘故,此次北京演唱会有很多明星艺人买票捧场,也许在当晚你正为庆祝十周年而欢呼雀跃的时候,坐在你身边和你一起开心的人可能就是这些明星,这种“惊喜”也只有看“左麟右李”的时候才能碰上,成为一种独特的福利。

  怀旧的主题、脍炙人口的经典金曲、搞笑的桥段以及明星的捧场,这四种元素共同组成了这次《左麟右李十周年巡回金曲北京演唱会》。也许对年轻人来说,这场演唱会只是经典金曲串烧的代名词,而对于从60、70、80年代走过的人来说,就是一种回忆,在那段回忆中,曾经咬着舌头,用完全不知所云的粤语大声的唱、放纵的笑、肆意地流泪。在5月1日当晚,就让我们约上10年前一起听歌的人,跟随谭咏麟和李克勤,回到曾经疯狂的青春岁月,在经典老歌当中重温当初的感动。

  演出名称:左麟右李中国巡回金曲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4年5月1日晚19:30

  演出地点: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1280\980\680\380 套票1600(980x2)

  主办方售票:010-84094766 4006103721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