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新专封面像尿尿 妻子:内地版遮住

2014年05月16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奕迅妻子徐濠萦出席活动时说Eason新专内地版将打马赛克 陈奕迅妻子徐濠萦出席活动时说Eason新专内地版将打马赛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微博](Eason)昨日出席在北京举行新专辑发布会,有指他唱片封面疑有抄袭日本组合旧碟封套设计,他笑称香港有言论自由,“你说抄就抄啦!”

  陈奕迅(Eason)昨日在北京为新碟《rice & shine 米-闪》举行发布会,监制林俊杰[微博]和组合“火星电台”都有撑埸,现场更播出周迅祝贺片段,她更趁机向Eason索取两张演唱会门票!

  Eason该将新碟有两个封面相片,一幅是Q版Eason石膏,另一是他被水枪射眼。谈到石膏像封面设计被指抄袭一日本组合flumpool 09年唱片封面?他讲:“香港给人感觉是抄袭天堂,你说抄就抄啦!香港有言论自由。”

  Eason老婆徐濠萦[微博]昨日在港出席两项公开活动,谈到老公新碟封面像尿尿造型引起回响,他讲:“公仔露‘小弟弟’尿尿造型要制造水花四溅效果,内地版会打黑格遮住。”TUNGSTAR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