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EXO吴亦凡解约SM三大原因曝光

2014年05月16日11: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EXO吴亦凡解约原因:发展受限收入低

  昨日上午,新浪娱乐独家曝光了EXO成员吴亦凡(Kris)正式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请求判决与SM公司《专属合同》无效的消息。随后,新浪娱乐采访到吴亦凡的法务法人HANKYUL。据了解,HANKYUL曾负责过韩庚“专属合约无效”诉讼。从已经曝光的解约诉讼来看,吴亦凡的解约理由也与韩庚有诸多相似之处。HANKYUL表示,双方最主要的矛盾集中在三方面,“一是限制艺人个人发展, 二是收入分配严重不公,三是SM公司无视艺人的身体健康。”

  “吴亦凡方面曾多次与SM公司沟通,希望可以收到公平对待,并希望公司在允许的情况下考虑艺人的个人理想,接受一些影视方面的邀约,但却屡次被SM公司拒绝。并且公司完全无视艺人身体状况,屡次阻止艺人看病的要求。”EXO是近两年迅速蹿红的韩国男团,其号召力几乎超越了当下任何一个年轻偶像团体。随着EXO的走红,工作量日益增大,演出活动应接不暇。被问能拿到多少实际收入,HANKYUL表示不方便透露,“能说的是艺人收入非常有限,到目前为止,生活费用及艺人必须的置装费仍需家里给予支持”。

  但有关吴亦凡的合约是否存在压榨性条款、签了几年以及解约是否需要赔付大额违约金等问题,HANKYUL只分别以“合约内容尚在保密阶段”和“此次案件诉讼的具体细节仍在保密阶段”作答。

35岁吴佩慈产后被甩男友劈腿

  35岁的吴佩慈2月喜迎爱女小蕊蕊,至今还未与身价百亿的45岁富豪男友纪晓波结婚,但据某香港周刊报道,纪趁吴怀孕期间劈腿,小三正是25岁的女星颖儿。颖儿曾在《后宫甄嬛传》里饰演被华妃赏“一丈红”的夏冬春,常以性感形象出席活动。而纪晓波则堪称“女星杀手”,绯闻女友包括杨恭如、林心如、熊黛林、黄奕等。

  此前,吴佩慈曾表示已收到价值数百万的10克拉钻戒,暗示将嫁入豪门,但周刊指出,两人感情早有裂痕,吴希望用女儿逼婚来挽回男友,但纪晓波不予理会,只答应在金钱上照顾母女俩。如今嫁入豪门恐将成幻影,吴至截稿前尚未回应。

赵薇时隔6年回归电视圈演虎妈

  聚焦教育话题的电视剧《虎妈猫爸》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赵薇、佟大为、董洁、潘虹、郭凯敏、韩童生、崔新琴等悉数亮相。《虎妈猫爸》讲述了六个大人围绕着一个孩子在教育理念上的分歧。赵薇饰演的“虎妈”毕胜男对女儿要求多多,“严厉到变态”,而佟大为饰演的“猫爸”罗素则希望孩子有一个简单快乐的童年,于是两人及双方父母爆发了一场“教育战争”。另一方面,董洁扮演的国际教育专家作为“猫爸”的初恋女友,在情感上与“虎妈”对立,在教育理念上和“猫爸”站在一起。

  生活中,赵薇和佟大为都已为人父母。谈及生活中的教育理念,佟大为说自己在女儿小时候曾佯装过一阵子严父,开始还会笑场,不过一段时间后,女儿养成了良好的习惯。赵薇则直言,剧中自己演一个比较“生猛”的妈妈,但生活中自己挺柔和,“天生可爱”,自认不是一个自我要求很严格的人,所以也不会对别人太苛刻,只要大方向不错就行。赵薇透露,生活中自己是“猫”,女儿小四月是“老虎”,“她不止不怕我,还常常歧视我,她爸爸更镇不住她,她就占山为王了。因为我们花太多时间在工作上,与孩子相处的机会比较少,不愿意短短的相处留下一个恶劣的印象,所以家里地位比较低。”

  阔别六年,赵薇首次回归电视剧也备受关注,不过对于片酬3500万的传闻,赵薇连连否认,称“一切都在合理范围,大家都是可以接受的”。

孙俪产后复出作《芈月传》8月开拍

  郑晓龙导演的新作《芈月传》确定将于8月开机,整个制作周期为12个月。该剧女主角定为孙俪,这也是继《甄嬛传》之后孙俪与郑晓龙的二度合作。

  电视剧《芈月传》根据蒋胜男同名小说改编,围绕着一个庶出公主与三个男人之间的故事展开,讲述了秦昭王母亲芈月在秦国把持朝政40年的传奇人生。其实,早在去年孙俪就公开表示,2013年底会开拍《芈月传》,不过却迟迟未见动静,这次确定在8月开机是为了等孙俪生二胎后坐完月子。郑晓龙透露,受到“一剧两星”的影响,该剧成本的确有少量压缩,但仍是一部大制作,“《甄嬛传》多是后宫戏,相比之下《芈月传》的时空跨度更大,芈月从楚国嫁到秦国、到燕国做人质、后来又回到秦国,制作拍摄上肯定比《甄嬛传》更为复杂,更花钱。”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