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恺玹产后首次亮相 大方祝福周杰伦

2014年09月04日15: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曾恺玹 曾恺玹

  新浪娱乐讯 2014年9月3日台北消息,曾愷玹在快速成为人妻、人母后,首度出席活动,好久不在媒体面前出现,除了看起来有点紧张外,快速的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身材好像还是有点小发福,她透露目前也先停下手边工作,专心相夫教子,对于旧情人周杰伦的婚事,她也早有耳闻,淡定说:“大家都是好朋友,当然祝福”,轻描淡写带过。

  虽然跟老公已登记结婚了,但始终都还没办婚礼,曾愷玹也首度松口将会在台湾补办婚宴,但确切内容的还在筹备中,届时也会通知大家。升格为人母后,曾愷玹满嘴妈妈经,很享受当妈妈的感觉。

  最近好莱坞艳照流出,也震惊台湾演艺圈,艺人们人人自危,曾愷玹:“还好我是3C白痴”,庆幸自己不懂,而有女万事足的她,目前手机裡都是女儿的照片。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曾恺玹周杰伦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