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太阳携m-flo压轴日本夏日庆典

2013年06月07日15:36  bnt新闻
太阳 太阳

  新浪娱乐讯 BIGBANG成员太阳将于8月11日,携手组合m-flo一起压轴亮相日本最大夏日庆典“a-nation”的舞台。

  “a-nation”庆典是日本大型唱片公司艾回(AVEX)集团从2002年开始召开的夏日户外巡演,去年在日本当地共动员了50多万观众,在日本堪称最大规模夏日庆典。

  从8月3日举办的“a-nation”夏日巡演中,CREAM、Matt Cab、KatoMiliyah、MINMI、YOSHIKA等众多日本人气歌手出演的同时,BIGBANG成员太阳将于8月11日,在东京国立Yoyogi竞技场举行的演出中压轴亮相,展示特别舞台。

  此外,BIGBANG近期发布消息,在海外艺人中将首次举办日本6大巨蛋巡演而引起话题。bnt新闻[微博]/供稿 YG娱乐/供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