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日本推出新单曲首日销量破10万张

2013年06月07日15:38  新浪娱乐 微博
金贤重日本发新曲 金贤重日本发新曲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金贤重[微博]在日本推出的第三张单曲《Tonight》6月5日在日本发售,创下了10万1818张的销售佳绩。

  据金贤重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Tonight》的销量在5日的公信榜排名第二位,仅次于日本国民组合smap的新碟。金贤重去年7月推出的《Hit》也曾在首发当日售出10万张以上,加上这次的《Tonight》,金贤重创下了连续两张唱片首发销量突破10万张的佳绩。

  金贤重从今年1月开始在日本举行巡演,见面会等活动,这让他获得了众多日本歌迷的支持,为这次《Tonight》的销售佳绩打下了基础。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