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启动全新赛制 张亚东犀利点评

2013年08月04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superweek superweek
superweek superweek

  新浪娱乐讯 《我的中国星》以韩国收视第一的节目《Super star K》为原型,是一档音乐励志类的真人秀节目,希望通过激烈的评选选拔出真正有音乐梦想并有潜质培养成为歌手的优秀艺人。《我的中国星》沿袭了《Superstar K》中的最具励志真人秀味道的“super week”合宿环节,在此之前还没有一档选秀节目会对学员进行长时间的贴身跟拍,而这种纪录片式的忠实展现则是该节目的一大亮点。

  今晚《我的中国星》启动新的赛制环节,节目也将越来越精彩。305名预选中脱颖而出晋级的137名幸运选手再次回归重聚,等待他们的是4天3夜不眠不休的Superweek“合宿赛”,“一分钟演唱”、“团队合作”等层层选拔,只为决出最后的TOP11。比赛越来越激烈,更多意料之外的惊喜发生之余,也有诸多选手被淘汰出局。

  “一分钟”演唱有惊艳也有惊吓

  为期四期的地区海选已经结束,表现出色的选手甚至已经有了自己的粉丝,有人气选手已在现场收到粉丝打气加油的信件,让其他选手羡慕不已。无论是因歌声表现力让人印象深刻的何小河、刘岫、Daven与拖鞋组合、司徒嘉伟,还是因外形出众让人记得的李柏霄,又或者因其自身经历让人感动的“搬砖哥”、三公主组合,都将在Superweek第一场的“一分钟”演唱环节上演精彩。

  其中在首期出现便让人惊艳到的姐妹双胞胎Family组合再次以小清新造型登场,一首改编的《过火》让评委咋舌;而古灵精怪又配合超默契的Daven与拖鞋组合意外的忘词后,还不忘在后台鬼马调侃;海选时被评委质疑穿拖鞋参赛,这次有特别精心打扮的周雨根不知道能否在造型上赢得评委的认同;还有选手在下台后忍不住说:“吓死了吓死了,这比赛比我想象的难好多!”

  分组上场的选手们都拖着行李箱上场,也给现场气氛增加了几分别样的色彩。而自命名“欢8组”的第八组选手上场则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高潮,无论是哪位选手开唱,后面的所有人都配合了整齐的舞蹈动作助阵,更精编了一小段B-box配群舞的小表演让现场欢乐不已。可也就是这样一个最欢乐的小组,也是当场落泪最多的一组,被大家推举的组长张小罕的一首《蜗牛》为何唱哭了张义丰?杨博、黄阿曼这对分在一组却各自为战的情侣,是否可以双双晋级?为何吴佩慈[微博]笑说:“你们‘欢8组’应该叫‘哭8组’吧?”都将在今晚揭晓。

  “魔鬼”评委也有柔情时

  从《我的中国星》开播以来,沙宝亮[微博]、谭咏麟[微博]、伍佰[微博]、吴佩慈、曾宝仪、宋茜[微博]等等评委的精彩点评就赢得观众不少的好感。至今晚开演的全场第五场,也就是进入到Super week合宿阶段的首场选拔中,更有张亚东[微博]稳坐评委席。这位并不擅言词的评委,现场除了客观点评选手的表演,更会一针见血地指出选手的问题所在,成为继袁惟仁[微博]后又一位“魔鬼”评委。

  对于选秀选手来说,能够分享到评委的成功经验更是一大收获,在《我的中国星》舞台上除了能够看到形形色色选手各具特色的才艺表演,也可以听几位大牌明星评委分享成功经验,这也是其他音乐类节目所没有的。在今晚的比赛中,多位选手因为紧张或压力过大而嗓音变哑、忘词等失误,沙宝亮现场与选手分享如何做为一名职业的歌手:“很多时候我们可能很晚才下飞机,然后马上就要进棚录歌,这就是我们的工作。所以我们不能允许自己的状态不好,因为这就是我们的职业。”而这也将是最终成功走到最后的选手成为一名真正的歌手所将面临的生活状态。

  比赛现场,由于压力太大,很多选手在表演时都出现了突然忘词、忘记动作,甚至忘记整个编曲的情况,在台上一度失控,哭着喊道“太辛苦,想放弃”。但是也有人表示:“不仅仅获得了专业上的提升,也很好的磨练了自己的品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