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吴亦凡占齐高富帅 粉丝愁啥

2014年05月16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亦凡占齐高富帅 粉丝愁啥 吴亦凡占齐高富帅 粉丝愁啥

  吴亦凡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请求判决与SM公司《专属合同》无效,昨儿打电话问SM这事儿时,SM都表示还不知情。脑补了SM瞪眼摔桌子的画面……

掀桌

  这一场官司想必会是极久的!虽说庚饭不让提庚宝,但是还得提一下,庚宝上次的官司就打了一年才胜诉。所以呢,最近吴亦凡这是要划分一下“头条”地盘的节奏呀!头条部分上写着:“吴亦凡占座!长期有效!”所以汪峰,你懂的! 这不今天又有新情况了。吴亦凡的律师历数SM三宗罪:小凡的梦想就是演戏,SM不接!小凡想要看病,SM不理!小凡没钱花,置装费生活费都不给,SM:找你妈要去!

走开

  小编终于明白了为啥EXO要唱《MAMA》了,看小伙子们每次在台上那般撕心裂肺,想要打破牢笼,想来那都是娃们最深切的呐喊:“MAMA,我要吃饭,我要看病,我不要当机器零件!”

MAMA

  再也不觉得舞台上的他们那般酷炫耀眼,那都是一把把辛酸泪,真不是耍酷呀!所以《舌尖上的中国》你现在每周播一集真是罪孽深重,让娃们不忍看呀,看了只能用火爆的“舌尖体”来感受下自己的生活:

  “小凡训练了一整天,筋疲力尽,擦了擦自己脸上的汗,点了盘烤肉,看了看手上的钱,是上个月妈妈寄来的,兹兹兹的烤肉声音让他想起了妈妈做的煎牛排。小凡这样的孩子更偏爱拉上窗帘,在黑暗中享受这独特的满载乡愁的美食。这是现代工业给一天辛苦唱歌练习却得不到安慰的人最好的馈赠。中国出生的他,加拿大长大,虽然在韩国打拼了七年,但他仍不喜泡菜,可是由脸颊自然淌下的热泪,为他泡了一盘菜!”

额

  有消息说吴亦凡现在想要回中国,以后可是大展拳脚,实现自己的梦想:演戏!187的身高、剑眉星目、霸气台风、时尚品味,这一来中国,其他的偶像们的大敌就来了!粉丝们,要对自己的偶像足够忠诚哦?

吴亦凡

  只要别被宫锁上就好……(辛佳/文)

皂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