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提出解约 榜上榜或成团体绝唱

2014年05月16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EXO成员吴亦凡(Kris) EXO成员吴亦凡(Kris)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EXO-M上周六携新歌《overdose》重磅出击《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以绝对领先票数登上榜单之首打榜首战告捷。演唱结束后EXO-M成员向观众送上祝福,现场气氛一片融洽。但不曾想到,EXO-M队长吴亦凡却于今日正式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请求判决与SM公司《专属合同》无效。有消息称此次吴亦凡与SM公司解约大概与之前韩庚的解约缘由相似,可能与个人发展受到制约、与SM公司理念不合等方面有关。随着吴亦凡解约风波的来袭,上周六EXO-M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演唱很可能成为团体绝唱。

  EXO组队两年,首秀未开遭成员解约

  EXO-M是于2012年出道的12人男子组合EXO中的6名男生组成的子队,在EXO后添加代表M,意为中国、内陆,以中国人为主、中韩混合型华语组合的形式在中国进行活动,在大陆地区有着人人皆知程度的人气。EXO-M成员包括:吴亦凡、鹿晗、金珉硕、张艺兴、金钟大、黄子韬。EXO这个名字从意为太阳系以外的外部行星EXOPLANET一词中得来,寓意他们是未知世界来的新星,并有逐步进军全球华语市场,将EXO的音乐与勇气传遍全世界的抱负。EXO原计划将于本月底开始第一次巡回演唱会,如今巡演首场还未开场,在距离巡演还剩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却曝出团员解约消息,实在令歌迷唏嘘不已。

  吴亦凡个人资料

  吴亦凡,1990年11月06日出生于广州,父母离异,后随母亲生活。10岁时和家人移民加拿大温哥华,家庭条件优越。初中时曾回广州市第七中学初三年级就读一年,热衷篮球,15岁曾任广州七中篮球队队长,参加05年举办的少年NBA中国初中篮球联赛,带领队伍获得华南地区冠军。后回到加拿大,高中就读于加拿大温斯顿爵士邱吉尔中等学校。

  2007年,吴亦凡通过S.M.Global Audition Canada进入韩国SM公司,成为该公司练习生;经历四年练习生生涯,2012年2月16日,个人出道预告片和定妆照公开,公布其为EXO成员,艺名KRIS;同年4月8日,中国深圳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EXO-M出道首秀,KRIS作为EXO/EXO-M成员正式出道,现担任EXO-M队长。

  吴亦凡持续脱队 解约风波或有预兆 

  有消息称自上周六《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之后吴亦凡并未随团体其他成员一起回韩国,而原定于14日EXO全体首秀SM公司宣传全体打榜的韩国某打榜节目,也在当天突然改回了分队打榜,吴亦凡与SM解约或有预兆。此言论立即被一部分粉丝否定,此事是EXO-K的极端韩粉在网上抵制EXO-M上打榜节目,加上SM对行程安排不当所致,与吴亦凡毫无关系。但当天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舞台吴亦凡并未有半点或不配合、或不高兴的状态体现,工作如常进行。

  15日,吴亦凡正式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请求判决与SM公司《专属合同》无效。EXO-M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演出很有可能成为团体绝唱。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