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解约粉丝心碎 EXO集体取消关注

2014年05月16日11:52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昨日早上,有媒体在网络上爆料,称EXO的中国籍成员同时也是小分队EXO-M队长的吴亦凡,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交诉讼申请,要求法院判决他与SM经纪公司的所属协议没有任何法律效应。

  成员们台上台下“打情骂俏”,看起来关系甚好,可是这一切在吴亦凡宣布解约后,瞬间都成为泡沫。

  据了解,吴亦凡提出诉讼后,EXO成员的Instagram纷纷取消对他的关注。其中,吴世勋在Instagram上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黄子韬[微博]则连微博都对吴亦凡果断“取关”。成员之间的“取关”也在粉丝中闹出不小的风波,站不同队的粉丝纷纷在网络展开骂战。

  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当年韩庚[微博]提出解约单飞,也遭到同组合成员的指责,奎贤当时曾在个人博客中写道:“即使是猛兽也不会忘恩负义……我很不明白。”

 

 

  相关报道:

  谁是吴亦凡?90后曾读广州7中 讲3国语言

  EXO吴亦凡解约引震惊 单飞支招参照韩庚

  吴亦凡提出解约 榜上榜或成团体绝唱

  EXO部分成员微博回应吴亦凡解约事件

  吴亦凡解约EXO欲返中国 传遭韩方压制

  SM公司回应:与吴亦凡之前无特别摩擦

  曝吴亦凡解约诉讼:公司视我为机器零件

  吴亦凡解约徐静蕾支持 疑将演《宫5》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