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总决选投票结束 8号正式开票

2013年06月07日17:51  日本通

  备受瞩目的“AKB48第五届选拔总选举”投票已经于今天下午3点正式截止。明天(6月8日)将在横滨·日产体育场举行开票仪式,正式公布选举结果。

  在上个月22日的速报中,“黑马”指原莉乃大爆冷门。击败最有利的冠军竞争者大岛优子[微博]和渡边麻友[微博],拿下速报第一位的好成绩,令AKB48的其他成员以及粉丝们都惊讶不已。

  此后投票继续进行着,同时各路人马预测不断,大家都表示,今年的结果“看不透,猜不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次总选举的结果,对于正处在“新旧世代交替”时期的AKB48而言,是十分重要的。

  据悉,本次的总选举参与的总人数是历届最多的,达到246人。在选举中排名前64位的将参加AKB48第32张单曲的录制。前16名演唱单曲大碟的主打歌,17名至32名、33名至48名、49名至64名的成员则分别演唱3首非主打歌。登上冠军宝座的成员将成为这张单曲的CENTER。

  究竟是指原莉乃能继续保持优势,一举拿下冠军?还是大岛优子顺利逆袭,首次达成两年连霸的壮举?抑或渡边麻友成功登顶,坐稳“新一代ACE”的宝座?一切结果都在明天揭晓。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