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华原朋美唱歌输给童颜巨乳女星筱崎爱

2014年05月06日12: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华原朋美资料图片
筱崎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CYZO WOMAN”最新报道,本月3日播出的《关8的分类∞》的卡拉OK得分对决环节,迎来了嘉宾华原朋美。她和节目决出的胜者进行卡拉OK拼斗,结果在比赛中两胜两负,以专业歌手对业余来说,这就是输了。并且和她对战的其中一人是22岁的巨乳写真女郎筱崎爱,网民对她的歌唱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从长期休养到奇迹复出,这次华原朋美上节目做客是充满了斗志的。而她和节目选出的人对战,对手以及选歌包括千秋的《I'm proud》、歌手fumika的《I Believe》、写真女郎筱崎爱的《DEPARTURES》,以及唯月风花的《洋溢温柔》。卡拉OK机评分高者为胜。

  最初华原朋美幸运地打败了千秋,但是紧接着就输给了fumika,由于对方也是专业歌手,所以输了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但是第三战竟然输给了平面写真女郎筱崎爱,尽管最后她还是赢了,结果却显得微妙起来了。

  一时之间,网民们纷纷惊讶于筱崎爱不俗的唱功,同时也有人对华原朋美表示担心。但是也有歌迷力挺华原朋美,认为她的歌感情丰沛。而实际上,用卡拉OK机来计分,有不少专业歌手的分数反而很低。有音乐相关人士表示:“如果针对卡拉OK机的主要计分点来演唱,很容易拿到高分。比如筱崎爱的颤音就是高得分点。而华原朋美并没有针对这个来做出任何对策,是按照自己一直以来的风格来,这成了失败的主因。如果不是针对卡拉OK机的计分来唱,就算筱崎爱表现到最好,华原朋美也不一定就会输给她。不过话说回来,华原朋美休养太久保养不足,现在的声音质量也是没法和全盛期相比的了。”

  无论如何,筱崎爱打败了专业歌手,为此她的关注度现在是直线上升。不少人都非常惊讶一位巨乳写真女郎的唱功如此不俗。不过其实筱崎爱本身也有一定的歌手活动,2008年她还推出了公主公主的《M》翻唱唱片开始歌手之路,2011年成了偶像团体AeLL.的核心成员。

  圈内人士表示:“筱崎爱胸围87公分有着G cup爆乳,是宅男们的童颜巨乳女神,而喜欢唱歌的她,在歌唱事业方面也充满了热情,完全不输给专业歌手。个人活动就极有人气了,更还持续着偶像团体的活动,这也是因为她除了平面写真方面的工作之外,也非常喜欢唱歌之故。她和那些偶尔玩玩性质的不一样,她是真的很认真在搞音乐。”(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