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南宁演唱会落幕 诉心声感谢歌迷

2014年11月25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紫棋南宁演唱会 邓紫棋南宁演唱会
邓紫棋倾诉心声谢歌迷 邓紫棋倾诉心声谢歌迷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邓紫棋“G.E.M.X.X.X.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南宁站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场盛大上演。

  演唱会后,邓紫棋也通过微博向粉丝朋友们表达了谢意:“又是一个感动的夜晚。声音是一种能量,这是我的物理老师告诉我的。而今天南宁让我切切实实的体会到这种能量能有多强大。你们的爱是我前进的最大推动力,为了你们,我不会放弃!谢谢你们”

  如今,已出道6年的邓紫棋,在历经多年时间的沉淀下,凭借不俗的唱功和舞台表演力获得大家喜爱,伴随着歌迷的喜爱与追随,这位年仅23岁的实力唱将也收到很多的“质疑”,但邓紫棋依旧能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继续唱歌,继续坚持走下去。这或许就是大家喜爱并支持她的因素所在吧!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演唱会心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