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巡演制造“繁星”示爱章子怡

2015年06月16日16:17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汪峰 汪峰

  汪峰[微博]2015“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广州站13日唱响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与四万名广州歌迷共度了一个摇滚之夜。当晚,汪峰穿着标志性的皮制紧身裤、黑色T恤登场,一首首经典摇滚歌曲唱high了现场。

  当日,汪峰以一曲《薄雾》作为开场,让早早进场已等待数小时的歌迷瞬间high了起来。在演唱《你是我心爱的姑娘》时全场观众很有默契地喊起来,“子怡”“子怡”的呼喊一声比一声高,汪峰请求全场观众把手机的电筒打开为她制造星空,整个体育场一片星星点点,犹如繁星布满的夜空,汪峰此时则拉起了小提琴,献上一段独奏,引爆现场尖叫。而当他唱完之后,全场歌迷高喊“子怡”,汪峰当即回应:“本来她今天想来的,她还说要是表现不好她会教训我,我感觉每一场最大的舞台指导、舞台监督好像就是她,我会替你们转告,下次我让她来现场。”

  据悉,7月4日,汪峰2015“峰暴来临”巡演将登陆南京奥体中心,想必这一幕幕感人的瞬间会再次在南京的现场重新上演。

  孔小平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汪峰章子怡汪峰巡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