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莅临见证SNH48总选举赵嘉敏夺冠

2015年07月26日10: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晚, SNH48“梦想高飞”第二届偶像年度人气总选举发布演唱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圆满落幕。在这届为期两个多月、由粉丝投票决定SNH48新一届TOP32成员阵容的饕餮盛宴中,现场嘉宾和万名粉丝及通过广东卫视收看直播的数以百万计的全国电视观众和通过网络直播收看的数百万全球网友、共同见证了新一代国民少女偶像的加冕仪式,并迎来了SNH48本届年度人气王的诞生。最终赵嘉敏[微博]以74393.0票数当选第一,本届总选举排名前32的成员共获得696584.7票,较第一届总选举前16名成员得票总数(134,816票)增长 416.69%。

   单曲《呜吒(UZA)》华丽开场 SNH48正式开启“百人时代”

  开场歌舞由SNH48的2014年第一届总选举TOP16成员表演的总选单曲《呜吒(UZA)》拉开帷幕,超炫的激光秀配合《呜吒(UZA)》酷炫的舞蹈以及电子曲风瞬间点燃全场。之后的表演曲目则是2015年SNH48第二届总选举投票主题EP的主打曲目《盛夏好声音》的收录歌曲,分别由SNH48目前已建立的四支队伍S队、N队、H队、X队成员为大家献上。随后是专为首届总选举TOP16成员打造的专属演出环节,16位人气成员分别为粉丝献上了《Blue Rose》、《虫之诗》、《梦之河》等五首超人气小组曲目。

  当晚,SNH48集结近百名成员同时登台表演,引发全场high点。演出最后,全体成员登场唱响了本届总选举的主题原创曲目——《梦想高飞》。作为SNH48的新鲜血液一直披着神秘面纱的SNH48五期生成员共49名、于当日首度登台亮相并全程观摩了整场总选发布。在五期生加入后,SNH48的成员阵容将首次突破百人规模, 达到120人。

   首登美国时代广场 苏有朋[微博]莅临见证新一代偶像的诞生

  当晚,所有参演成员为即将到来的总选举排名发布做准备。而此时现场大屏则为观众带来了超大惊喜。中国少女偶像组合SNH48首度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返送画面与上海外滩巨幕广告遥相辉映,来自全球的SNH48粉丝以及娱乐行业前辈为SNH48送上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担任当晚颁奖嘉宾的是有华人偶像团体鼻祖之称的“小虎队”的团员——“帅帅虎”苏有朋前辈。作为目前国内当红的多栖艺人,苏有朋先生在影视、电视、音乐等各领域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他是正在追逐华人偶像梦想的SNH48的青春美少女们的最好榜样。在采访中SNH48表示:大家都特别喜欢苏有朋,苏有朋也是我们很尊敬的前辈。

   总选举32强诞生 投票总数较首届增长416倍

  在万众期待中,Team SII赵嘉敏得票数74393票,最终获得SNH48第二届偶像年度人气总选举第一。Team NII 鞠婧祎得票数64785.5票排名第二,Team NII 李艺彤得票数47134.5票排名第三。

  SNH48第二届偶像年度人气总选举入选的32位成员得票总数达到696584.7票,较2014年SNH48第1届总选举增长416.69%。2015年作为SNH48梦想高飞的一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入选成员将根据排名分为TOP3、TOP16“Top Girls高飞组”、TOP17-32“Under Girls梦想组”,获得大量资源重点打造。

  李艺彤坦言爆素颜照望粉丝不要喷饭 SNH48将努力工作不辜负投票粉丝

  现场,李艺彤在得知获得第三名后,发表自己的感想:感谢粉丝一路的支持,之前与大家约定的事情自己一定会做到,希望大家看到我素颜的照片不要吐饭。第二名的鞠婧祎则透露将继续向前,夺得桂冠的赵嘉敏感慨道:自己十四岁进入SNH48组合,能得到今天这样的成绩,和粉丝的支持是离不开的,未来将带领SNH48 向各领域发展。

  SNH48的总选举赢得了粉丝众多的投票,有些粉丝甚至省下饭钱为她们投票或者买票进入现场一睹风采。对此,SNH48表示:未来将继续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粉丝觉得为我们投票这件事情,他们没后悔。SNH48未来也会尝试各种领域,接下去将去欧洲拍摄MV,不过为此大家要补习补习英语。(奋斗乌托邦/文 李莉/摄影)

文章关键词: 苏有朋SNH48赵嘉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