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晟敏大婚崔始源安慰粉丝:永远在一起

2014年12月13日2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晟敏与金思垠婚照流出。 晟敏与金思垠婚照流出。
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强仁、希澈PO吃旋转寿司照片 强仁、希澈PO吃旋转寿司照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团体Super Junior成员晟敏12月13日与女友金思垠完婚,虽然事前所属公司SM娱乐宣布整场婚礼将採“非公开形式”,不开放媒体进入採访,但不少照片还是从双方亲友的社交网站传出。为了安慰心碎粉丝,同为SJ组合成员的崔始源也在微博发文表示:“虽然不常表达,但今天真的很想说,我爱你们ELF(SJ粉丝名称). #我们永远要一起 #永远永远”

  SJ晟敏13日在首尔驿三洞The Raum举行婚礼,厉旭献唱祝贺歌曲,傍晚SJM成员亨利就在推特说:“really a beautiful moment。”。利特、希澈、强仁也PO上穿西装、疑似参加完婚礼后去吃旋转寿司的照片,晟敏的新郎造型照片也流出,粉丝纷纷称讚:“最帅气的新郎,要幸福!”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崔始源晟敏SJ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