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希维自诩女神经 范冰冰周迅心中女神

2015年01月22日13: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希维搞怪 王希维搞怪
王希维在集装箱 王希维在集装箱
王希维美照 王希维美照

  >>>点击查看24小时密室真人秀视频直播

  新浪娱乐讯 新浪网与天津卫视联合制作的《百万粉丝》节目选手王希维,粉丝一直高居榜首,不仅拥有很高的人气,而且在能量城的比拼中也显得越加游刃有余。从曾经与其他选手的针锋相对,到如今比赛冲刺阶段的放下锋芒,“坦诚而露”成为她的最新标签。

  被封“王觉主” 坚信女神是睡出来的

  近期,王希维开始在微博上被所有网友称呼“王觉主”,因为酷爱睡觉,并且在微博的直播页面,可以看到她随时随地都能睡觉。王希维称:“其实我挺喜欢这个称号的,因为我觉得女神都是睡出来的。况且我们的赛制改变后,为了严格比赛规则,我们的手机和电脑被限制使用,所以我觉得还不如趁这个机会好好休息,好好睡觉”。

  在网台联动的小任务中,选手需要通过微博,收集网友发送“最想牵手的人”的照片,根据转发网友微博综合评定比拼结果。王希维表示,“对于之前网上流行的牵手照片,本以为是讲述爱情,情侣一起牵手环游世界。然而通过这个任务,我觉得网友给了很多思路。他们不仅呈现出了爱情,还有亲情,以及对自我的肯定。很多网友在镜子里牵手自己,我都觉得很有创意,很有趣”。但当提及自己是否有想牵手的人时,王希维表示:“现实生活中还没有找到,但是在能量城中,我想牵手的人是我的队友”。

  自诩女神经 坦言已经接受自黑

  自从参加了《百万粉丝》这个节目以后,王希维的直率个性非常突出,是拥有较高关注度的选手之一。在节目中,王希维不仅颠覆了以往观众对她的印象,而且还展现出了不同的自己。她说:“之前我塑造的角色都是女神类型的,比如白富美、女明星,再或者是音乐家,都是具备气质类型的人物角色,因此观众认为我荧幕上就一定是女神。但是生活中,我的性格很二,很直率,一点也不女神。我希望参加这个节目,能对在荧幕上的形象有所突破,让大家见到一个真实的我,真实的王希维”。

  近日,王希维不断在自己微博中发送丑照,大大方方开始了“自黑”。王希维表示:“我觉得自己不是女神,而是女神经。我想通过这种所谓的自黑,或者说扮丑的方式,让大家看到另一面。因为毕竟现在的明星而言,偶像包袱已经不再适用,观众希望看到明星亲民的一面。所以我想通过这个节目展现出真实的自己”。

  但是,就算是习惯被称女神的王希维,也坦言自己心中亦有女神名单。她称:“如果说只看颜值,我觉得范冰冰是女神,气场强大。但如果是内心,我觉得周迅是女神,因为她是一个很灵的演员,虽然不漂亮,但内心很女神”。‍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百万粉丝王希维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