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吻别默多克开始人生又一春?

2013年11月22日12:05   娱乐专栏  作者:思考者   我有话说

  世界传媒大亨默多克与第三任妻子邓文迪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20日上午在纽约一家法庭正式签署了离婚协议。这对长达14年的跨国忘年婚姻最终画上了句号。

  吻别默多克

  默多克与邓文迪一起参加了法庭的听证会。在听证会上,默多克和邓文迪坐在了同一张小长方形的桌子上,不过这对儿怨偶并没有并排而坐,而是坐在了彼此的对面。法官读完协议后,邓文迪首先表示同意,随后默多克也表示同意。由于过程非常顺利,这次听证会的时间仅仅只有15分钟。在听证会结束后,两人表示接受彼此的离婚协议,这意味着这桩离婚案和平解决,不用再走法庭审判的程序。听证会结束后,邓文迪轻轻握起了前夫默多克的手,而且还在他的脸颊上送上轻轻一吻,这个过程中默多克却一直都无动于衷。随后,邓文迪接过律师递上来的黑白相间的钱包离开了法庭。

  获得的财产

  离婚协议的条款并未在法院上公布,唯一能确定的就是邓文迪不会分到新闻集团(News Corp)和21世纪福克斯(21st CenturyFox)的任何股权。据知情人士称,邓文迪将拥有两人在北京的房产和在曼哈顿第五大道上的住所。他们北京的房产是一套有7间房的四合院,位于故宫东面。2004年以每平米40,000元、总价1,000万的价格买下。两人还对四合院进行大改造。纽约第五大道的公寓是两人在2005年花了4,400万美元买下的,之后又花了5,000万美元重新装修。默多克则将保留他们在其他地方的房产。两人将共同抚养仍在上学的一对女儿,但她们应仍会与母亲一起住在曼哈顿。两人的共同财产还包括一只将会被出售的游艇。邓文迪与默多克的两个适学年龄的女儿是持有870万股无投票权的基金受益人。默多克与第二任妻子安娜的离婚分手费高达17亿美元,其中包括1亿美元的现金,这也是迄今为止史上第二贵的分手费。和第二任比,邓文迪获得的是默多克财产中的九牛一毛。二人有婚前协议和婚后协议。邓文迪也知道不可能获得很多,所以并没有上演离婚争产大战。

  人生第二春

  从离婚那天的照片来看(见下面),老默一行大快人心,小邓一人孤零失落。美国媒体选登这组图片,真是”用心良苦“。有人说邓高一尺;默高一丈。她还是没有斗过默。想想当年默的第二任在默同样冷酷的目光下在董事会上含泪离开的情景,邓有今天的结局应该不奇怪。也许邓和很多中国女人一样,对婚姻的误区是反正老夫老妻了,什么恶形都出来了,先前就有有家仆爆料说邓对老默不尊重,经常恶言相对。离开默带着两女在其他城市生活,也许邓以为默老了,也不会离了,结果是错估了默。

  照片上,邓文迪仿佛一下子老了很多。面容不仅憔悴还一脸苦相。相由心生。这些年邓文迪嫁给一个超级富翁,虽然出了名,获了利,但是一直没有得到“爱的滋润”才长成一脸的苦相吧。14年前,邓文迪刚刚30岁。默多克已经将近70岁了,还有前列腺炎,在婚内,还是得保持忠诚的。可以预见这些年来邓获得的“性”福程度。在散粉思考者看来,现在两人离婚对邓却是一件好事,是迎来了她人生的第二春。因为她可以获得“性福”和自由了。邓现在44岁。在西方仍旧是女人40一枝花的年纪。她虽然只获得默九牛一毛的财产。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名利金钱孩子都有了。比别人几辈子奋斗来的都多。她可以说是个钻石王老五。外国男人对女人是否带孩子不是那么在意。对待年龄的差别也比中国男人要宽松得多。如果邓愿意,在美国完全可以找年轻帅哥弥补这么多年来缺失的。这些年她游走于上层社会,常开party积累了很多人脉。在美国名人前妻不愁嫁,而且嫁得还是富翁。先前爆出他和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有私情。即便和布莱尔没有未来,想找她的人也很多。她据说和某著名网站创始人ChrisDeWolfe也有关联。对方长得一表人才,比邓文迪大两岁,身家5亿美金,在2011年离了婚,两人有可能发展。

  自由是最宝贵的。邓文迪获得了她想有的,现在又获得了自由,可以自在的享受第二春了。

邓文迪仿佛一下子老了很多。面容不仅憔悴还一脸苦相

默多克被前呼后拥,气势仍旧很盛,可不是一般老头

默多克被前呼后拥,面带满意微笑离开

邓文迪只有律师一人陪伴,落寞离开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邓文迪 默多克 又一春 新闻集团 出轨 豪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