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与王岳伦的10大温情瞬间(图)

2013年12月04日15:05   娱乐专栏  作者:大麦网   我有话说

  1.细心照料小公主

  都说王导是大迷糊,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可是细心的观众会发现,王导对小公主还是很细心的。第一期在孩子睡觉的时候悄悄涂花露水,沙漠给孩子准备暖水宝。这些小细节体现在方方面面,也包括埋怨孩子袜子湿了不说,应该换下来等等。谁说王导不细心了?

  2.爸爸做的饭最好吃

  第一次吃爸爸做的饭竖起大拇指点赞,夸奖爸爸;爸爸告诉她让她重点吃张亮叔叔的菜大哭,拍着腿说:我就要吃爸爸做的!;村长叔叔问觉得谁做的最好吃啊,王诗龄毫不犹豫的说爸爸做的。其他的孩子也不例外,无论爸爸做的饭好不好吃,都会觉得这才是爸爸味道。小公主满满的都是爱。

  3.我爸爸喜欢啊

  在沙漠之旅中,孩子们被分配任务去为爸爸取食材。可爱的angela想要问爷爷要辣椒。“辣椒辣死你了你还吃?”“可是我爸爸爱吃啊,我爸爸饿了怎么办呢”“爸爸,你不是爱吃辣椒吗?我就给你买更多的辣椒了”。贴心的小公主在外也不忘记爸爸喜欢吃什么。包括在鸡鸣岛的时候也是去为爸爸摘辣椒,试图从窗台递进去。暖暖的小公主。

  4.示范打爸爸

  “我跟你说,一会看见陌生人你就打他的脸”“是这样吗?pia~”王诗龄有力的小手落在爸爸脸上的时候笑翻了多少人,林志颖还不忘调皮一下说,你再来一次,刚才没看见,pia~又一下。王导,你被自己坑啦!可是是女儿打的,怎么都觉得幸福呢。

  5.爸爸终于会扎辫子了

  从第一期急的满头大汗也扎不上头发,小公主急急的说“爸爸你扎好了吗?”“又扎头发,别人都去了!”到沙漠里不明真相的认为爸爸会扎头发了,仅仅别了一个小发卡之后也仍然开心的对别人说“爸爸你终于会扎头发了,这是我爸爸给我扎的”。每个孩子心中,父亲都是最高大的,当父亲的每一点进步看在孩子眼里时,她比谁都开心。

  6.爸爸妈妈都爱

  在村长叔叔问爸爸是一个什么样的爸爸的时候王诗龄回答“臭爸爸”,天真可爱的额样子把爸爸都逗乐了,问家里谁说了算了,小公主也很给爸爸面子说出“爸爸说了算”“最听爸爸的话”,顺着思路说下去问最喜欢谁啊,顾虑周全的她“爸爸妈妈都喜欢!”让爸爸感到十分满意。

  7.给爸爸拿的多多的

  领取食材一直都是小公主的弱势项目,会拿但是拎不动啊!多亏有石头哥哥和cindy姐姐帮忙,可是即使是这样,小公主心里还是很想多拿一些的,这不就跟爸爸说“爸爸,我多拿一点,装满可以吗?”等小公主长大了再给爸爸多拿一点吧!

  8.爸爸不许走

  第八期是田亮爸爸一个人照顾五个孩子,王诗龄第一个醒来没有发现自己的爸爸委屈的掉眼泪,虽然后来直接想到,我要去找田亮叔叔,可是爸爸不见了这件事看来是一直在孩子心中萦绕不去,跟奶奶聊天的时候“我爸爸每次出去玩的时候我都担心他会不会回来”,晚上睡觉之前跟爸爸说“爸爸我跟你说个事啊,这回睡觉的时候可不许走了啊”。所以就会明白之前angela一直问别人“我爸爸还会回来吗”“我们还会下去吗?”等等还会XX的句式都是出自孩子没有安全感,想要得到肯定的答案。

  9.睡前谈心

  睡前谈心是《爸爸去哪儿》节目与韩国版的一大差异,韩国版将谈心环节一带而过,而中国版却每期必不可少,关注孩子的想法,总结一天的表现。“你觉得你有什么缺点?”让孩子自己来回答。王导跟王诗龄这对小情人每次谈话都很贴心,王诗龄糯糯的低着小脑袋回答爸爸的问题,然后耍赖的贴在身上,很是温馨。

  10.骑在爸爸的脖子上

  我们每个人小时候想必都是在爸爸的脖子上度过的。长大后爸爸再也不用扛着我们背着我们,这是一种怎样的心情。而小孩子看到别人骑在爸爸身上,也会做出这样的要求。Angela看见kimi在爸爸脖子上,主动提出我也要那样!然后“费劲”的骑了上去,这一幕有没有让你想起你的小时候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诗龄 王岳伦 李湘 亲子 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