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之女被批骄纵任性没那么夸张

2013年11月26日17:55   娱乐专栏  作者:兰恩发   我有话说

  坦率地说,看《爸爸去哪儿》很大程度是因为王诗龄的吸引。   

  王诗龄给人第一印象就是胖嘟嘟的,而且在节目中,时时表现出女王范儿。当饭桌上苍蝇成群,爸爸们和宝贝们都忙着赶苍蝇时,小诗龄女王功力爆发,怒拍餐桌。在院子里遇到气味很重的羊,小女王开启功力第二波,掀起羊腿,直接将羊赶出院子。这样的派头和力气,很难让人相信这只是个刚四岁的小姑娘,透着可爱。   

  但最近有网友批评小诗龄骄纵任性。起因是小诗龄在玩球时出手打了Kimi的头,Kimi随即哇哇大哭,林志颖赶紧上前保护儿子,而王诗龄也被老爸王岳伦训哭。这个镜头曝光后,引发了网友热议,比较严重的批评认定王诗龄“骄纵任性”。事件发生后,妈妈李湘也在微博上作出回应,感叹女儿仍然在成长期,希望大家包容孩子的天真:“小孩之间打打闹闹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他们通过这样的互动学习与人相处,我相信所有的争议都是善意的提醒,但是大家应该看到,没有小孩是完美的,对于缺点我们可以试着更宽容地去看待。”   

  李湘站出来说话,表现了妈妈护女之心。不过,很快李湘也发出来两个爸爸的合照,表示“涛声依旧”了。   

  《爸爸去哪了》那个节目很好看,好看之处就在于爸爸们很糗,孩子们很萌。一糗一萌构成了最好的画面。看这样的节目,心态很重要,就是要平静。因为是真人秀,所以节目中会出现孩子这样那样的表现,那不过是孩子的正常行为。最好的方式是一笑了之。当网络突然出现一堆人围攻王诗龄时,就显得特别没劲。面对这个貌似很正义的批评,我觉得很搞笑。孩子之间打打闹闹实属正常,而打过之后,他们会很快合好如初。面对孩子们的打打闹闹,大人们在那像个首先评判员似的上升到理性层面,就显得不够厚道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湘 王诗龄 爸爸去哪儿 骄纵任性 kim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