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2013娱乐圈的十出狗血闹剧(图)

2013年12月13日11:48   娱乐专栏  作者:娱家铺子   我有话说

  闹剧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回顾2013娱乐圈的各种爆炸信息,荒唐与惊奇齐飞,可笑共刺激一色,用网络热语概括就是“狂拽酷炫吊炸天”。这一年,天后离了;这一年,国师衰了;这一年,娱乐圈的男神女神们都像是魔咒附身,打了狗血似的,在圈子里拼命折腾。也是,再不折腾就老了,还有人看吗?

  王菲离婚

  2013年9月13日绝对是值得在娱乐圈史上书写的一笔。当晚7点30分,王菲用风淡云轻的“王菲体”写下“离婚感言”,随后李亚鹏转发证实。此后剧情发展可谓“水深火热”:小三说、劈腿说、出家说、软饭说……各种料,各种馅,各种味,让天后王菲的离婚事件渐发酵成一桌“满汉全席”,至今还热乎着。干脆媒体们也受不了这种明星周末放重磅消息的状况,大呼“放过小编”。内什么,八卦之火还要靠你们点啊!

  黄奕老公“耍猴”

  自从微博诞生以来,明星们的各种奇葩事件就层出不穷。遭扒皮的,秀脑残的,飞口水的,简直就是娱乐圈的一面照妖镜。如今,再加一条: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家人。上月,黄奕的富豪老公在某一天“灵光乍现”似的连发数条微博控诉和揭露黄奕的“戏外面目”:打骂孩子、爆粗口、疑似精神分裂等等让一众网友皆叹“毁三观”,更附上视频为证。丈夫一边骂,妻子则一边玩,就在大家好奇指数破表之时,剧情却来了个180度大逆袭,两人跟没事人似的没皮没脸地高调秀起了恩爱。小伙伴们皆呼:耍猴呢,何弃疗?

  张艺谋“超生门”

  也许“二张闹掰”之时就预示着一场“血雨腥风”的到来。去年一则小演员的微博爆料并未引起多少波澜,没成想正是这条微不足道的爆料却在今年掀起了“狂风暴雨”。“七个葫芦娃”、“超生”、“三房四妾”,从不表态到找不到人再到“大舅哥现身”再到全国寻找张艺谋终到松口承认,整个事件就像张大导演拍过的经典电影一样剧情跌宕,引人入胜。

  汪峰上头条

  “头条”本是一个普通的词汇,不过在2013年却“农奴大翻身”以红得发紫之势跻身年度热词行列,这不得不归功于汪峰的存在。从自曝离婚到告白章子怡再到发布新歌,每一次准备新动向时,汪峰都被妥妥地挤掉风头。为此,亿万网友热情高涨地发动起轰轰烈烈的“帮汪峰上头条”的活动,如此“善待”一位艺人可谓空前绝后。

  王力宏李云迪扯不清

  从“宏迪恋”横空出世到全民目击“找力宏”再到今年同日宣布女友,这对傻傻分不清楚的直弯好基友就像“楚门的世界”般在我们的眼皮底下大方且无顾忌地直播着。这一出出上演的闹剧,火了春晚,火了哥大,火了同妻会。而我们需要质问的是,两人到底是谁在炒作?他们究竟有没有那种关系?似乎这是个永远解不开的谜。

  李某某案

  未露面却火了一整年,李某某一出,谁敢争锋?案件一经爆出,各路神仙、各方传说、各种调侃、各个主角配角,各段剧情翻转,你方唱罢我登场,铁打的男主女主流水的小兵。本是一起刑事案件,却因为这个初期大家直呼其名后期改口李某某的人而变得娱乐化起来,真是极具讽刺意味。

  李晨张馨予“分分合合”

  “石头哥”和“坐台姐”的爱情神话就像一部雷点槽点G点满满的电视剧。起先是“坐台姐”爆床照名声大噪,后来情断吴卓羲“勾引”了憨厚纯情的“石头哥”,正当恋情甜蜜之时,“石头哥”却伤心难抑从海外发微博哭诉被弃之事,随后“坐台姐”厚脸自认“坏女人”,至此应该画上句点了。万万没想到,两个奇葩之人却暧昧不清地加演“复合”戏码,令小伙伴们无力再吐槽。

  林更新微博被骂

  一个偶像如何沦为一个呕吐的对象,看看林更新就知道了。因为和周冬雨的幽会照片被曝光,林更新是不是脚踏两只船的传闻甚嚣尘上。对此,“小清新”林更新发表微博澄清,满篇洋溢着“绿茶味儿”,有意思的是林二新发出不久就秒删之,这成为网友炮轰的根由。再对比此前林更新力挺《小时代》而抱错大腿的笑柄,林偶像的智商和情商真是令人捉急啊。

  黄贯中“手刃父亲”

  今年爆家丑的似乎格外多。火爆脾气的黄贯中于11月22日发的一篇微博犹如一枚重磅炸弹,炸出了这个家庭里的阴暗面。全文声泪控诉,甚至扬言要“手刃父亲”,令众网友又担心又害怕。果真如此,微博有史以来要开直播凶杀案先河了。可惜猜中开头,没人能猜中结尾。港媒爆出黄贯中的父亲中风在家,何来打朱茵之说?难道这又是一出自我炒作的戏剧?

  左立和他的“懂小姐”

  2013年的快乐男声,你记住了谁?算来算去,好像就记住了这个“董小姐”。她没参加快乐男声,却让参加快男的男友左立在这个夏天火了一大圈。初入娱圈的左立并没有想到这首“董小姐”让女友一夜之间惨被网友扒了个体无完肤。从“好女孩”到“重口味女郎”再到“绿茶婊”,亲,尝到走红的滋味了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娱乐圈 闹剧 左立 王力宏李云迪 黄奕 汪峰头条 2013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