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人气无法阻档的十大明星

2013年11月12日15:11   娱乐专栏  作者:娱乐码头   我有话说

  如今的娱乐圈,已经不再单纯。电影、电视、文学、传统艺术,这些领域中再精彩的节目也不可能如十几二十年前的“前辈”一样,几乎成所有中国人的集体记忆,而平民狂欢造就的网络红人更被许多人视为“一种喧嚣的泡沫”。这是多元的时代使然,无论你身处哪个领域,只要你通过自己的努力都会取得不俗的成绩,而在娱乐圈中同样如此,只要你通过不断拼搏,一定会开辟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在这片繁花似锦中,有人看厌了中伤和争吵而倍感失望,也有人因为有数不清的自由选择而如鱼得水。

  在这样的一个小时代背景下,不仅有一夜成名的存在,还有厚积薄发大红大紫的。在年底各大在颁奖礼来临之前,娱乐码头为你盘点2013人气爆红无法阻档的十大明星。2013的娱乐圈热闹非凡,虽然选秀节目大势已去,但还是有华晨宇、欧豪、于湉这样的选手一夜成名,姚贝娜、金润吉则属于厚积薄发爆红的,而对于综艺节目来讲,张亮、黄绮珊、阿鲁阿卓均属于厚积薄发一夜成名的,陈翔、李易峰两位选秀的人气王,则是厚积薄发跨界影视的红人。

  NO.1张亮

  张亮,中国首席男模,是中国登上米兰时装周的第一人。早年从事厨师行业,16岁就开始工作。后改行做模特。先后参加过北京时装周、上海时装周、米兰时装周等。已结婚,有一子:张悦轩。2013年带儿子参加《爸爸去哪儿》。因为《爸爸去哪儿》的爆火,帅气的模特张亮和儿子张悦轩让观众喜欢得不可自拔,除了人帅之外,在育儿方面更是有一套,因此被网友称为中国好爸爸。五对亲子中,之前知名度比较低的模特张亮迅速走红,并卷入诸多是非之中。同志写真视频暗房花絮曝光之后,全裸旧照遭曝光,让小伙伴们惊呼“太性感”“太帅”,“喷鼻血”,张亮的演绎事业将一发不可收拾。

  NO.2黄绮珊  

    张靓颖靠着海豚音走红的时候,凡是有点专业的人就想起了玩海豚音的“鼻祖”黄绮珊。但是正如黄绮珊自己说的,海豚音只是她随便运用的方式,不靠它吃饭。黄绮珊被业内人士誉为“亚洲最完美声音”,“公认第一唱将”,汪峰给黄绮珊写过《等待》,之后汪峰说没有人会比黄绮珊唱得更好。这样的评价是对黄绮珊的褒奖,也是一种无奈。也许正是因为没办法超越、她的歌永远成不了口水,而黄绮珊本身也没有靓女的炒作点,所以她总是不能大红大紫。但自从她凭借综艺节目《我是歌手》复出之后,便一鸣惊人,让自己一夜之间,从无人问津到身份飙升30倍之多。

  NO.3阿鲁阿卓

  阿鲁阿卓,彝族姑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青年独唱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2009年获得中国声乐最高奖“金钟奖”通俗唱法金奖,2010年获得第十四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流行唱法金奖,《遇上你是我的缘》、《山风一样自由》两首歌曲传唱度也很高。但她和张亮、黄绮珊同样是厚积薄发型的,靠着综艺节目《梦想星搭档》一夜爆红的。听到阿鲁阿卓这个名字一定要以为她是个民歌手,的确她拥有着天籁之音,但她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流行歌手,并且唱起摇滚来绝对震撼,让你和你的小伙伴不得不惊呆的全能歌手,三期《梦想星搭档》的播出,便让她成为众人的金属女神。特别是在汪峰、章子怡、撒贝宁的恋情炒得火热的时候,她竟然在节目中当着小撒的面唱汪峰的歌,这种大气的性格让小撒哭笑不得,直呼其直爽、爷们儿,这一段视频更是火爆网络。因此,让“如果我有机会点赞,我想我会点阿鲁阿卓”成为了流行语。

  NO.4华晨宇

  华晨宇,中国新生代男歌手,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台上的他是一个自由歌者,声音表现力极富张力,演唱状态全情投入,获得评委和观众称赞。台下的他混合了呆萌和腼腆的气质,不善言辞,却字字句句深入人心。海选时,华晨宇与尚雯婕两人惺惺相惜,当火星人遇上音乐怪咖,造就了人气冠军。华晨宇一路晋级快乐男声,并于9月27日凭借其扎实的演唱功底、独特的演唱风格和超高人气获得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夺冠后首支个人单曲《我和我》火速发行,火星人的速度,当真人类无法阻档。

  NO.5欧豪

  欧豪,中国新生代男歌手2013《快乐男声》亚军,以自身独特的个人魅力和舞台掌控力获得多位评委称赞,最终获得年度总决赛欧豪更获得知名艺人谢霆锋的青睐,受邀演唱由其亲自创作,也是其新电影《救火英雄》的主题曲。作为2013年快男舞台上唯一的一位唱跳型选手,欧豪在海选期间就备受关注。甜品店老板的身份,以及他要为90后代言的决心,外型养眼的欧豪将他的个人魅力在舞台上无限放大,在四位评委的一路护航之下杀进最后总决赛。虽然在最后关头憾失冠军,但欧豪前景一片大好,代言、商演邀约纷纷找上门。

  NO.6于湉

  于湉,中国新生代音乐人,2013快乐男声全国第五名。曾在美国学习音乐3年,喜欢摇滚。一个来自美国著名音乐高校“MusiciansInstitute”的海归学生,一个在2013快乐男声的海选舞台上经历坎坷却越发闪亮的选手,一个被称之为“中国RickyMartin”的男人,一个在快乐大本营中被称为中国好兄弟、快男好妈妈的大暖男,一个才20岁却有着年30岁沉稳的男孩,一个低调得没有任何故事安心唱歌的男生,在2013快乐男声的舞台上爆发真正的实力,引来万千歌迷追捧。同时,与华晨宇的恋情和富二代的身份让他的人气再次飙升。

  NO.7姚贝娜

  姚贝娜,中国内地女歌手,毕业后进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歌舞团成为专业歌唱演员,后于2009年正式退伍。并先后夺得第十二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通俗组银奖和第十三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流行组金奖。在业内也小有名气,因演唱宫廷大戏《后宫甄嬛传》主题曲红颜劫及多首插曲而被观众所熟知,而他真正的一鸣惊人确为参加《中国好声音》,在第二季好声音中,她一度成为人气第一的话题选手,虽然后来被淘汰,但她已实现了个人歌唱事业的一个高峰,想来2013也是她收获并且成名的一年了。

  NO.8金润吉

  金润吉,阿里郎组合主唱,,与金泽男和权赫共同组成了内地音乐第一组合“阿里郎组合”。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比赛中,进入年度四强,庾澄庆组冠军,盲选开嗓5秒钟之内便获得那英、汪峰两位导师转身,创下了两季《中国好声音》导师转身速度之最。2013年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金润吉凭借《whena man loves awoman》获得四位导师庾澄庆、那英、汪峰、张惠妹转身,最终选择庾澄庆作为导师。代表作品有《兰花指》《忘记你太难》《戴着面具的女郎》。

  NO.9陈翔

  陈翔,中国内地新生代歌手、影视小生。首张全创作专辑《初告白》拿下2011年内地男歌手销量冠军,并包揽四大音乐颁奖礼在内的多个新人奖,第二张唱片《漂》由四大金曲奖编曲人MartinTang、董运昌、黄中岳、MacChew全力护持,首任唱片制作人,预购即破八万,首签破万成绩斐然。主演《落跑甜心》、古装巨制《英雄》、中韩合拍《秘密天使》(第一位担任韩剧男一号的中国演员)、张柏芝首任出品人的都市剧《裸爱》,与唐人合作步步惊心续集《步步惊情》,与韩雪合作年代大戏《淑女之家》,又继《新神雕侠侣》中陆展元。即将与影帝黄秋生合作《热血天团》。著个人首本图文传记《梦翔家》热卖成为畅销书。

  NO.10李易峰

  李易峰,中国内地人气歌手、演员,有“国民校草”之称。2011年国剧盛典最佳新演员。2012年6月,出演郭敬明畅销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小时代男主角简溪;2013年7月,出演大型仙侠魔幻剧古剑奇谭男主角百里屠苏。李易峰,在荧屏出现越来越频繁而逐渐被人熟知的一个名字,曾有报道这样介绍他:“这个唱而优则演的花样美男成为了继黄晓明之后,打破台湾美男单方面向大陆输出局面的‘珍稀物种’。”把他与一线男星黄晓明相提并论,这个评价足以让并不认识他的人瞬间明白了他在当下影视界的地位,一颗熠熠闪耀的新星。近期,因主演《千金归来》林皓一角而被网友称为“初恋男神”。

文章关键词: 黄绮珊 张亮 盘点2013 华晨宇 欧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