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期望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的分手情侣

2013年12月17日19:17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题记

  日前关于火华哥刘烨将和成龙、景甜等人将录制《快乐大本营》的消息在网上疯传,这意味着火华哥将有机会时隔多年和前女友谢娜狭路相逢出现在同一个舞台上,可是令人遗撼的是湖南卫视贴吧的官微发微博称,刘烨取消《快乐大本营》的录制,连刘烨自己都亲自评论"桑心"。

  犹记得天后王菲曾在她的歌曲《流年》中唱道: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而今,刘烨却和前女友谢娜却缘悭一面,可以,即便有生之年真能狭路相逢,那该是欣喜,是泪眼相对,还是无言以对,在2013年即过完之际,一床情书先生想来扒一扒我们期望有生之年还能狭路相逢的分手明星情侣,权当抛砖引玉……

  1.谢娜VS刘烨

  宁愿你们泪眼相对,也不愿看18次上快本的张杰

  很多年前,从四川来到北京寻求发展坡姐谢娜,一次偶然机会在一部叫做《幸福街》剧组中扮演一个小角色,而那部戏的主角便是刘烨,故事发展的到后来,两位年轻人走到了一起,刘烨曾对外宣称,谢娜今天,我明天就娶她。当时谢娜哭得稀哩哗啦。

  然而命运却偏偏捉弄人,故事的结局两人并没有像王子和公主一样幸福的生活在城堡里,刘烨娶了法国妻子,谢娜嫁给了张杰,从此天各一方,不再相见,刘烨的戏拍得越来越好,谢娜的主持事来更上迈上了高峰,她主持的快本15年,娱乐圈的明星排队争着上,几乎所有华语圈的一二三线,以及不入流的明星艺人挨个都上了,唯独火华哥却从来没有出现过。

  今次听闻要和成龙大哥等人携新剧录制快本,粉丝们鸡动的到爆,时过境迁,旧情人再度狭路相逢出现在同一个舞台上,那该是怎么样的一个场景,可以消息放出后几天,情节出现大逆转,刘烨取消了快乐的录制,以至于八卦网友们留言道“刘烨,这么多年还放不下吗?来嘛,我宁愿看你和娜娜泪眼相对,也不愿意看18次上快本的张杰!”

  2.周星驰VS朱茵

  如果时光倒流,周星驰会不会对朱茵说:爱你一万年

  1992年,从演艺学院毕业的朱茵接了第一部电影《逃学威龙》,当然也认识了让她“坠入爱河,星路大开,声名大噪”一举三得的周星驰,不过,她万万没想到这竟是噩梦的开始。和周星驰在一起前后三年有余,但除了周星驰的电影《大话西游》有她,这份爱的其余部分从没见过光,性格颇强的朱茵不要偷偷摸摸爱,总试图想“自然曝光”,终于惹火周星驰,后来又传出周另结新欢,正式分手。

  在这场爱的战争中,还有一位天后的人物卷入其中,好就是莫文蔚,当时媒体将矛头直指周星驰所结新欢便是莫文蔚,更传言被朱茵当场捉奸,然而莫文蔚当年却百口莫辩,多年后,莫文蔚都不忍提及这段情史。

  外界猜测,朱茵和周星驰之间一定还有不为外人知的严重冲突,使二人决裂成仇,更导致日后朱茵绝口不提“周星驰”三个字,把“那个人”送给她的东西一件不留全部丢掉,所以谓爱之深恨之切,如今朱茵早已收获了爱情和幸福的家庭,而周星驰却依然在情路上兜兜转转。如果两人在有生之年能够同台,周星驰会不会像至尊宝对紫霞仙子的那一段经典对白:曾经,有一份爱情摆在我的面前……

  3.庾澄庆VS伊能静

  风中你的泪滴,滴滴落在回忆里,让我们取名叫做珍惜

  伊能静出身贫寒,幼年被重男转女的父亲抛弃,她只能跟母亲姐姐相依为命,后来母亲嫁给日本人,让伊能静享受了从未有过的父爱,然而命运捉弄人,不久后继父去世,伊能静又过上了颠沛流离的生活,从小就尝尽了世间冷暖,而反观庾澄庆却出身名门望族,从小锦衣玉食,然而叛逆的他却不爱富家千金,独爱身世凄凉的伊能静,他爱她的美,爱她的才,她能歌善舞,能作词作曲,与视音乐如生命的自己竟然是那么的相配,于是他们开始交往。

  两人门不当户不对,虽然遭到非议,但是对爱情的坚守让他们更加的甜密,和大多人一样,他们结婚生子,然后携手闯娱乐圈,如果不是2009年的"牵手门"或许现在他们依然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但是一床情书先生更愿意相信"牵手门"不过是离婚的导火索,之前的生活早已埋下了炸弹,离婚后,两人都不愿提及对方,也从来没有同台。

  如果有一天,两人能够在同一舞台相逢,他们会不会泪眼相对,会不会像他们共同创作的那首《春泥》所唱道"牵你的手,你却哭红了眼睛,路途漫长无止尽,多想提起勇气好好地呵护你,不让你受委屈苦也愿意,那些痛的记忆落在春的泥土里,滋养了大地,开出下一个花季,风中你的泪滴,滴滴落在回忆里,让我们取名叫做珍惜…"

  4.王菲VS谢霆锋

  等到风景都看透,你们会不会一起看细水长流

  演唱会上砸吉他、飙车闯祸,被人在台上喝倒彩的叛逆不羁少年郎谢霆锋,因为爱情,因为天后王菲而发生巨变,他变得沉稳,趋上成熟,他不断提炼自己的唱功,直到他的唱片大卖,人气暴涨,这是爱情的力量,也是一个为爱改变的历程。

  虽然两人年龄相差甚远,但是却不会阻碍爱情的发展,两人同返香闺,一起秀纹身,更一度狂晒钻戒,然而爱情故事的结局总是那样的狗血,他们终究没能走到一起,谢霆锋娶了张柏芝,王菲下嫁给李亚鹏,生儿育女,从此再也纠葛,从此各自安好。

  如今,谢霆锋张柏芝离了,而王菲也宣布恢复单身,外界更传王菲暗探谢霆锋,复合的节奏呼之欲出,与此同时网友们开始隔空大喊:在一起,在一起。一床情书先生想说的是: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那时你们等到风景都看透,会不会相互陪伴着一起看细水长流……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周星驰朱茵 谢娜刘烨 谢霆锋王菲 伊能静庾澄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