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为何把所有赞美都给了章子怡?

2013年12月25日18:30   娱乐专栏  作者:吴庆芝   我有话说

  从9月分开始,网友们扒出了汪峰与章子怡的恋情,一路下来,汪峰对章子怡进行了深情表白和赞美。几乎把所有的赞美全都给了章子怡。日前,谈到章子怡时,他更直言:“她是一个善良的女孩儿,同时也是由内而外美丽成熟的女人。”并且汪峰表示,只相信自己的眼睛和直接感受。

  按照常理,汪峰与章子怡都是单身状态,相恋应该说无可非议,但是,在看了日前汪峰接受采访后,我简直质疑汪峰对章子怡的那些赞美是不是心中的实话,抑或是热恋中的汪峰盲目的语言。

  新京报:在你对子怡有比较深入的了解之前,对她的第一印象是怎样的?

  汪峰:我只相信自己的眼睛和直接感受。在我对一个人不了解、又没有接触她的时候,我不会对任何一个人作出评价。不光是她,而是所有的人。我们不可以人云亦云,那样太不负责了。

  没有错,对人的第一印象往往是靠自己的眼睛和直观感受。相信汪峰是对章子怡的第一印象非常好,所以两人才会发展到今天热恋的状态。但是,汪峰在与两任前妻结婚之前,是否也是对前妻们第一印象非常好?否则怎么会发展到结婚生女?要不就是当时的汪峰不成熟看走了眼?

  新京报:子怡在你眼中是个怎样的人?

  汪峰:她是一个善良的女孩儿,同时也是由内而外美丽成熟的女人。

  汪峰的两任前妻我们不是很了解,相信当时汪峰也是因为她们的善良和美貌,汪峰才与她们结婚吧,至少善良是根本,至于两任前妻是不是美丽成熟,汪峰心里肯定明白,否则,结婚是一种冲动。

  新京报:此前高圆圆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提到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因素,是忠诚、对爱人的体贴以及价值观一致。这几点在您的认知范围内,排名的先后是怎样的?

  汪峰:我觉得这几点对所有能在一起的恋人来说都是重要的。价值观不相同,最终无法走到一起,没有忠诚的话就别聊了。

  汪峰与前妻结婚不知算不算走到一起,若算的话,那就是价值观相同吧;汪峰说,没有忠诚就别聊了。那么,汪峰与两任前妻离婚,不知道是不是中间夹杂着不“忠诚”,谁对谁不忠诚,真相我们不是特别清楚,但是,两任前妻都公开指责过汪峰花心出轨之事,如果真是这样,汪峰岂不是扇自己的耳光?

  如今汪峰与章子怡高调热恋是不争的事实,两人谁爱上谁已经不重要。但是,汪峰在对章子怡如此赞美之前,是否考虑过两任前妻的感受?她们在汪峰的第一印象应该也是善良美丽的女人,后来才可能步入婚姻殿堂。我不知道汪峰对章子怡的赞美是否曾经也同样赞美过前妻,但据知,汪峰曾经对章子怡那八分钟的告白,就是曾用来对付前妻的。在这里我只想说,恋爱无错,章子怡没有错,汪峰也没有错,但把赞美都给了章子怡,似乎汪峰过激了点。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汪峰章子怡 葛荟婕 上头条 一代宗师 生来彷徨 章子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