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领衔恋爱20年才结婚的十大明星

2013年12月26日11:47   娱乐专栏  作者:愚乐巴士   我有话说

  现在年轻人的恋情能超过5年的就算长的了,更何况在充满诱惑的娱乐圈,但的确有这么一些痴情的明星,他们的恋情近20年甚至更长,有的像齐秦王祖贤,秦汉林青霞最终遗憾没走到一起,但他们也有最终修成正果建立了幸福的家庭,虽然愚乐不知道为什么打这么长的持久战,但最终走到一起还是要祝福他们,下面愚乐来盘点下恋情持续20年左右最终修成正果的十大明星:

  一、许志安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6岁的许志安和41岁的郑秀文(Sammi)被香港媒体披露结婚喜讯,昨天平安夜两人返娘家开派对再庆祝,经理人郭启华证实安仔在Sammi生日派对上求婚成功,11月底两人跟双方家人到巴厘岛旅行庆祝,据知,安仔和Sammi在巴厘岛举行了梦幻婚礼,稍后才在港补办注册仪式,抱得美人归的安仔兴奋得向好友公告:“决定携手共度余生!”许志安和郑秀文爱情长跑22年,在情路上经历了几番风雨终于修成正果,愚乐在这里恭喜他们了

  二、杨采妮

  39岁资深玉女杨采妮和43岁圈外男友邱韶智情牵19年,据悉,今年5月邱韶智求婚成功,当时他说:“无论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将永远爱著你、珍惜你,嫁给我吧!”深深感动杨采妮,答应求婚,小俩口确定11月2日在新加坡完成终身大事。杨采妮和邱韶智分分合合,2人当年高调相恋,1997年杨采妮更为爱息影从商,和邱韶智合开公司,怎知事业不顺,2003年公司倒闭,她又复出拍片。

  三、吴尊

  前不久,吴尊回台为新书《决定勇敢》出席记者会,公开说明自己为人夫、为人父的事实,并在记者会上三度鞠躬道歉。他表示自己2009年结婚,2010年女儿出生。吴尊表示,公布已婚事实并非一己之事,当初选择隐瞒,是尊重太太的决定,他也不希望家人生活有所改变。吴尊说,和初恋女友在一起近20年,除了第一年有过分手念头外,两人交往平顺,即使吵架,睡觉前绝对会化解争端。

  四、刘德华

  朱丽倩的父亲去世让刘德华和朱丽倩24年地下情曝光,不得不佩服刘德华的隐藏能力,这么多年媒体几乎没发现一点痕迹。他泛泪光先向大众道歉说:“因为我是公众人物,但我讲了大话,令大家失望,我对所有信过我的人道歉,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我可以讲的是我已经结婚了。”2012年,50岁的刘德华喜得一女,现在传朱丽倩又怀上第二胎。

  五、梁朝伟

  前几天,刘嘉玲说梁朝伟花心让人让人费解,难道与周迅是真的?回顾梁朝伟的绯闻也有五六段,不过和刘嘉玲持续最长达18年,曾华倩和梁朝伟分手初,经常去中找刘嘉玲哭诉,见好友如此伤心,刘嘉玲拍案而起,对她说,你等着,我去帮你教训他。然而,九在她这个中间人当得久了的时候,竟然开始喜欢和梁朝伟在一起,喜欢听他聊天,喜欢了解他那特殊的思维方式,终于有一天她发现自己爱上了他……2008年7月28日,有情人终修成正果,在不丹装载着全世界的祝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六、周慧敏

  周慧敏、倪震的情缘1989年在港台萌芽,虽然周慧敏当时有男友陈德彰,但倪震展开热烈追求攻势,终于成功打动芳心。19年的情路里,周慧敏一直用情专一,绝少绯闻;相反倪震则绯闻不断,给人感觉很花心,还好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 

  七、林瑞阳

  在20岁的时候,林瑞阳第一次见到这个“酒窝美女”就脚底发麻,觉得“要出些什么事了”。十六年过去了,林瑞阳很深情地说:“我这一辈子都花在追求张庭上了”。如今,两人已经子女双全,变成一个人人羡慕的四口之家。

  八、汪明荃

  1987年,罗家英苦苦寻觅粤剧舞台上的新搭档,从而结识了汪明荃,1988年,两人第一次联袂出演《穆桂英大破洪州》,从此揭开了长达21年的恋情。2009年5月,63岁的罗家英与61岁的汪明荃在拉斯维加斯注册完婚,修成正果。

  九、任贤齐

  任贤齐与女友tina的恋情超过20年,尽管中间经历了tina读书,任贤齐当兵而分开了较长时间,但两人还是将最初的纯真感情保留了下来。任贤齐在读书时代结识了还是自己学妹的tina,现如今tina已经为任贤齐生下3个孩子,2013“飚”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现场,任贤齐跟爱妻Tina真情告白:“谢谢你这么多年来照顾我们家三个孩子,我常常觉得自己也是一个小孩,谢谢你的照顾,也谢谢你总在我工作忙碌的时候把家里照顾得很好,我欠你一个婚礼。”

  十、米雪

  米雪与尹志强于1982年邂逅,男方苦追才得以成功,拍拖26年,2010年53岁的尹志强病逝离开米雪,米雪丧礼上情绪崩溃,伤心哭断肠令人心酸。两人恋爱一直不结婚,尹志强求婚多年,但米雪十分享受这种“后现代自由个体式恋爱”,在男友得病期间,米雪的细心照顾感动了很多人,虽然他们俩没有结婚但胜似夫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许志安郑秀文 刘嘉玲梁朝伟 刘德华朱丽倩 爱情长跑 郑秀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