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遭春晚抛弃那英成歌手最大腕?

2013年12月27日14:03   娱乐专栏  作者:吴庆芝   我有话说

  2014春晚的临近,让人们对导演冯小刚执导的春晚更加期待,据今天新闻报道,目前基本确定的歌手中,那英是最大腕的,她目前正与春晚剧组积极商讨选曲的相关事宜。如果那英成为春晚最大腕儿,不知是喜还是悲。那么,究竟是谁成全了那英成春晚最大腕儿?

  节俭办春晚是为了相应“节俭令”值得提倡,但总不能“节俭”了明星吧。据悉,历年上春晚的明星大腕都不是冲着报酬和出场费来的。往年的春晚不能是语言类还是歌舞类都免不了出现一些老脸,尤其是歌手中,去年也有像席琳迪翁这样的世界级大牌歌手。而冯导的马年春晚,据悉最大腕的歌手就是那英了。这里就不谈那些世界顶级的歌手和那些港台知名歌手了。能与那英比腕儿的,无非是王菲、宋祖英、田震等,而王菲刚离婚不久,不可能高调复出,田震也略显过气,那么,成全那英的有一位春晚的常客,一位连续24年登上春晚舞台的歌手——宋祖英。

  宋祖英的腕儿应该不必那英小,1990年,宋祖英凭借《小背篓》在央视春晚中初展头角,之后连续24年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逐渐被全中国观众给所熟知。曾先后五次在海外举办个人音乐会十场,她还是一位连续放歌世界杯、奥运会、世博会、亚运会、大运会的歌唱家。

  20多年来,人们习惯了在春晚看宋祖英的演唱,在观众心里,宋祖英每年都必上春晚的,根本没什么悬念。但马年春晚不同了,不知是宋祖英今年升任海政歌舞团团长后事务缠身,还是冯小刚执导的春晚放弃了宋祖英?不过相对靠谱的消息是,在11月28日,“唱响世界我的中国梦”金铁霖先生从教50周年学术音乐会发布会上,宋祖英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马年春晚的邀请,并特意强调说“如果没有好作品的话还不如不上”。于是,网友纷纷认定宋祖英今年将缺席春晚。另一个就是,冯导可能会力推新人。如果属实,那这将是宋祖英彻底过气的一个危险信号。毕竟,截至2013年,宋祖英已经连续上了24次春晚了。

  根据今天的新闻报道,基本确定的歌手中,那英是最大腕的,那就是可以肯定冯导放弃了宋祖英,而成就了那英。在其她的歌手中,我们也仅仅知道有姚贝娜,还有冯导正在频繁接触的黄琦珊,当然,这两位的腕儿不论从什么角度都不能与那英和宋祖英相提并论。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马年春晚 宋祖英 那英 黄绮珊 冯小刚 春晚 宋祖英春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