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美朱珠中国第一背景情史大揭秘

2013年12月30日15:05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近日,美国著名电影评论网站TCCandler公布了“2013年全球100张最美面孔”,结果令网友震撼,MTV主持人朱珠排在了第30位,也成为中国女星第一名。而刘亦菲则排在了第50位,范冰冰排在第86位,两人都输给了朱珠。而早在2012年的美国著名电影评论网站TCcandler “2012年全球100张最美面孔”评选中,朱珠也力压周迅大S排名22名。据悉,这所谓“最美”并不光看脸蛋,而是要考察文化背景、生活方式、工作职业等众多因素,入选之人的“最美”里包含了典雅、优美、均衡、希望等正面能量。

  朱珠在很多观众眼中,无非就是MTV的一名女主播,并无惊世之举,也不是娱乐新闻的常客,却为何能如此受到世界的瞩目呢?一床情书先生今天不妨来扒一扒她的身世背影及上位史。

  红三代出身

  朱珠,本名就叫朱珠,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她出生于军人世家,是名副其实的红三代,她的爷爷朱虚之曾经参加两万五千里长征,并且参与组建了中国地对空导弹部队,历任副报务员、通信营营长、组织科科长、通信处处长、空军干部部部长、空军高射炮兵指挥部政委等职,而她的爸爸朱汉斌则是一位商人,也是新大陆冰淇淋的创始人。

  朱珠从小爱好广泛,自小喜欢唱歌跳舞,父亲也看出朱珠的文艺天赋,但他认为女孩子容易缺少理性思维和抽象思维能力,所以坚持让朱珠从小学习奥林匹克数学,以及航空模型之类的理工学科而非唱歌跳舞,这也是朱珠大学专业选择理工的主要原因。

  音乐爱好成就她的梦想

  朱珠出生时爷爷送给朱珠的第一份礼物就是一架钢琴,所以小朱珠三岁开始学习钢琴,一直到小学毕业,这段钢琴音乐的学习经历是朱珠走向音乐道路的启蒙。叛逆期的朱珠,接触到摇滚,爵士等多种类型的音乐,也因为音乐的缘故结识了很多音乐圈的朋友,音乐变成了朱珠成长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为她以后进主演艺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因为音乐和工作的缘故,朱珠与周杰伦认识并成为朋友,更结识了中国老牌摇滚歌手崔健,刘元等音乐人,成为忘年好友,而音乐才子李泉,孔令奇等等音乐人都是朱珠圈内好友。

  2005年,朱珠加入MTV国际中文频道,先后主持《MTV天籁村》《MTV IN粤榜》,“MTV-CCTV音乐盛典”,“MTV-SMG超级盛典”,因为2007年主持MTV超级盛典帕丽斯-希尔顿新闻发布会,朱珠担任主持人,并参与参访和陪同的工作,她们也是因此成为朋友。奥运期间朱珠主持的《MTVburr》好评如潮,当时还参与主持了美国NBC电视台王牌直播节目《TODAYSHOW》,与NBC名嘴MERIDRTH同场主持奥运特别talkshow,代表美国著名杂志《INstyle》介绍中国本土时尚和本土设计师,而在2012年奥运期间多次主持著名短跑运动员博尔特的新闻发布会。

  主持音乐电影广告代言全面开花

  因为2007年,朱珠签约MBOX,成为李泉赵薇同门,2009年7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朱珠》,2009年参加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全国争霸赛朱珠进入全国15强,2010年获得音乐风云榜MTV音乐盛典最佳新人提名。而在影视方面,继《云图》、《纽约客@上海》、《我知女人心》之后,朱珠参演了多部电影作品,稳固了演员的身份。2013年更马不停蹄地拍摄了《脱轨时代》、《小心没有影子的人》、《了不起的周先生》、《秘密分享者》、《LastFlight》等几部电影,与此同时,朱珠也是众多知名品牌合作的新宠,包括有LouisVitton,Chanel,法拉利,奥迪,奔驰等等,除此之外,朱珠还是耐克跑步系列的明星大使,一直以来,朱珠每年都会参加耐克举办的长跑比赛,并每次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2009年-2011年:担任OLAY大中华区补水系列代言,2011年:朱珠又成为路虎最新车型Evoque品牌大使。

  绯闻情史

  朱珠出道至今先后有三段绯闻恋情,第一段恋情是与周杰伦,据说周杰伦与侯佩岑分手后,周杰伦每次来北京都会约朱珠喝茶聊天,两人曾被媒体拍到在一起揣着APHeeIC相约去酒店的画面。因为朱珠的原因,周董秘密来北京的次数也多了起来,感情发展一直不错。然而两人却极力否认,称只是好朋友。

  而2009年国庆期间,李泉相约女友朱珠和双方父母来到上海明星食堂吉士酒家共进晚餐,看来两人好事将近正准备结婚,吃完之后双方长辈在门口道别,然后李泉搂着朱珠外出散步。

1

  最引人注目当属与尤文图斯老板拉波。埃尔坎的恋情,2012年5月15日,尤文图斯加冕意甲冠军的比赛中,朱珠和尤文图斯老板拉波。埃尔坎携手亮相引起人们关注,成为了风口浪尖上的人物,2012年5月19日,第65届戛纳电影节,电影《马达加斯加3:欧洲大围捕》首映礼,朱珠和尤文图斯老板拉波。埃尔坎再度携手踏上红毯,吸尽世人的目光。

  拉波-埃尔坎则是菲亚特集团的副总裁兼形象代言人,阿涅利家族的一员,长期混迹娱乐时尚界,多次获得《名利场》最佳着装评价,被称为意大利的花花公子。2012年10月12日,拉波-埃尔坎被拍到与亿万名媛戈加在米兰高调亲密外出,两人在车边拥吻缠绵难分难解,从而令朱珠豪门梦碎。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全球百美面孔 朱珠 范冰冰 刘亦菲 宋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