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杨幂昔日九大绯闻男友(图)

2014年01月08日15:30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1

  据媒体报道,现年27岁的杨幂与39岁的刘恺威今日将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结婚,昨天下午他们与刘丹夫妇一家四口由香港飞抵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然后由酒店职员带领下,乘车直驶举行婚礼的BVLGARI酒店休息,准备今日举行的大婚典礼。据悉该酒店设有私人海滩、泳池及印度庙宇三个可举行婚礼的场地,但据悉“威幂”不选择在海滩,属意在泳池举行婚礼,期时杨幂将戴上BVLGARI过千万钻饰出嫁,直接做闪爆新娘。

  杨幂和刘恺威于2012年初相恋,从遮遮掩掩到大方承认恋情秀恩爱,两年的甜密交往终于修成正果,而众所周知,1986年出生的杨幂4岁起开始演戏,2011年初凭借穿越剧《宫》洛晴川一角大红大紫,成功跻身于国内一线大牌女星行列,除了与刘恺威的甜密恋外,在娱乐圈打拼的她也曾绯闻不断,今天一床情书先生便为大家来扒一扒杨幂昔日的9段情史。同时祝福杨幂和刘恺威新婚愉快,百头偕老,早生贵子!

  1.华汉

  2011年,正当《宫》在湖南卫视热播之际,关于女主角杨幂的男友也被网友曝光,据知情人透露:杨幂的男友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富二代同学,与韩寒,郭敬明齐名的“京城三公子”之一的华汉,两人的交往近一年,据悉出身豪门的华汉,身家不比杨子差,平时也接拍影视剧,但是志不在做明星,并且不太喜欢过度被关注,面对自己与“富二代”华汉恋爱这个传闻,杨幂随后在微博上哭求:“别再被男友我了行吗?”。而杨幂的经纪人也直斥网上所曝料属无中生有。华汉也同时站出来辟谣:我们只是合作关系并非男女朋友关系,祝愿她的演艺事业能大红大紫。

  2.胡歌

  一部《仙剑奇侠传》让杨幂和胡歌相识并传出绯闻,两人一度被称作金童玉女,以及新生代最佳“欢喜冤家”代言人,《仙剑奇侠传》拍摄结束之后,他们一起参加活动,生活中,他们还一起去埃及旅游,穿的颇似情侣装,杨幂还在博客里晒出了二人的合照,每每在娱乐节目上都会被问及是否两人在交往,杨幂也毫不避讳地说:“我不会排斥和圈内人交往。演艺圈的男生其实并不如外界想得那么花心,像老胡(胡歌)、华哥(霍建华)就都很靠谱啊。”她透露自己更喜欢低调、内敛的成熟男性,“不一定要照顾我,因为我很独立,但希望他能不断让我看到闪光点,让我学习。 

  3.马天宇

  2010年11月10日,杨幂在微博上回复某位友人《求安慰》的信息时说道:“所以!我这么爱你!心里酸酸的,然后深深吸口气。扑倒亲你!!!”,马天宇随后在自己的微博上回复杨幂:“咱能矜持点儿吗?能站着吗?”,同时马天宇再次发了一条微博:“跟杨幂在一起很久了。大家别猜疑了,幂是我的爱。”借此向众多公布“与杨幂的关系,并在网上示爱。不过后经证实,这段被曝光的“马天宇杨幂之恋”只是一场玩笑。杨幂澄清说自己和马天宇是好朋以,那天因为自己心情不好,所以马天宇便在光棍节之前在微博上给她开个玩笑,可没想到造成的影响太大,并希望网友们能原谅,这并不是一次炒作。 

  4.冯绍峰

  2011年,穿越剧《宫》火得一塌糊涂,而男女主角冯绍峰和杨幂在剧中爱得死去活来,在现实生活也两人的恋情也被传得沸沸扬扬,两人经常亲密高调的牵手出席各大活动,同时还在现场和微博上大玩暧昧,不是送昂贵礼物,就是自曝已见家长,还曾托人照顾对方等等,让网友信以为真,两人的绯闻被媒体炒了近一年后不了了之,杨幂牵了真命天子刘恺威,而冯绍峰随后也遇到了自己的白雪公主倪妮。 

  5.郭敬明

  2012年,汇集了杨幂、柯震东、郭采洁、HOLD姐等人影明星,由80后著名作品郭敬明自编自导的处女电影《小时代》热拍,期间传出郭敬明亲自为曾为某女星剥橘子,而且还经常做早餐给这位女星吃,对该女星的照顾堪称无微不至,虽然该女星已有稳定的男朋友,但对郭敬明的献殷勤却来者不拒,随后网友曝该女星便是杨幂,而剧中唐宛如的扮演者Hold住姐谢依霖更同时在微博上传一张片场花絮照,她不顾形象地依靠在导演郭敬明身上熟睡,还笑言这场景就是“女演员睡导演”,后杨幂转发了该条微博调侃道:“有些女演员,为了炒作上位没有底线”。事后两人还为此事而发生口角,不知是不是为了争庞呢。 

  6.陈司翰

  2010年底,被誉为中国电视荧屏最具“电影气质”神话巨制《十二生肖传奇》开播,随后传出在剧中扮演“星虎”的郭品超和扮演的“雪怜”的“谋女郎”李曼相恋,同时还传出杨幂与来自香港的男歌手,陈慧琳的弟弟陈司翰相恋,杨幂在剧中扮演青璃,而陈司翰在剧中扮演元野,有网友称在拍戏期间两人曾一同前往某超市购物,而且在片声也举止亲密,不过后来证实是出品方联合剧组的炒作,因为随着电视的播完,两人的绯闻立即就烟消云散。 

  7.谢霆锋

  杨幂曾在很多场合坦言自己一直以来最崇拜的人就是亚洲天王谢霆锋,因为他不但演技好,而唱功超好,同时杨幂还笑言自己的“梦中情人”也是谢霆锋,2012年两人在电影《消失的子弹》中有过一次深度的合作,杨幂饰演的算命姑娘小云雀与谢霆锋的饰演的神枪手郭追有一场激情的床戏,并且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但碍于尺度问题,床戏最终被删剪,谢霆锋事后笑称自己岂不白干了,而杨幂和谢霆锋的绯闻也因此传出。 

  8.君君(刘君林)

  2010年3月,因合作网游演唱《天下贰》的主题曲《琉璃月》的杨幂和因2005年参加东方卫视《我型我秀》获得全国12强而被观众所熟知,外形酷似“吴彦祖”,有“天然美少年”的称号的新生代艺人君君(刘君林)传出绯闻,据知情人透露两人其实已秘恋一年,更有网友在杨幂和君君的博客上发现,两人都是彼此友情链接里排行第一的人,两人被媒体次多次拍到在京城的咖啡馆里约会并且甜蜜逛街,随后杨幂回应称两人是好朋友,而不是恋人。 

  9.陈小春

  2011年,由杨幂和陈小春主演的惊悚电影《孤岛惊魂》,以500万投资搏取了近5000万的票房,在未上映前,出品方对外宣称,杨幂在剧中身穿性感比基色诱陈小春,两人上演了一场大尺度的激情戏,经过媒体的热炒,两人“躺枪”成为绯闻情侣,并被渲染成陈小春婚前劈腿腿,而实际是演员蔡淑臻在片中饰演的角色脱下比基尼主动贴上陈小春的后背,以求获得地图,但出品方的张冠李戴确实为影片制造了噱头,增加了影片的卖点。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杨幂结婚 杨幂刘恺威 冯绍峰 小时代 郭敬明 杨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