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加耶裸照流出被传与法国总统偷情

2014年01月13日10:18   娱乐专栏  作者:愚乐巴士   我有话说

  法国杂志《靠近》(Closer)10日用7页纸的篇幅揭秘了奥朗德和女演员加耶的“情人关系”。该杂志称,奥朗德和加耶在爱丽舍宫不远处的公寓里过夜,总统的保镖第二天早上送来了羊角面包。现年59岁的奥朗德一直没有结婚,目前和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一起生活。他和前女友赛格琳·罗雅尔同居多年,并育有4个孩子。

法国总统奥朗德现在和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

  《靠近》杂志网站称,该杂志1月10日出版的纸质版将用7页的篇幅揭秘奥朗德和加耶的“情人关系”,杂志中还会公布相关照片。《靠近》杂志称,奥朗德经常骑着小型摩托车穿越巴黎,去和加耶见面。新年前后,头戴头盔的奥朗德出现在加耶的公寓。该杂志网站还称,奥朗德经常在加耶的公寓过夜。法国媒体就《靠近》公布的消息联系了法国总统府,但总统府方面并没有立即回应。

法国总统和女星加耶
两人曾公开出席活动
《靠近》杂志报道的奥朗德偷情过程

  一名爱丽舍宫消息人士说,奥朗德“强烈谴责侵犯他隐私的行为,他与任何其他每个公民一样享有这一权利。他正研究采取何种手段回应,包括起诉”。不过,奥朗德没有否认文章的内容。杂志还表示,他们将通过发布海量照片来证实这个说法不是信口雌黄。

  41岁的朱莉·加耶加出演过数十部影视作品,2012年助阵奥朗德总统竞选。此前曾有消息称加耶是奥朗德情人,据外媒爆料,奥朗德平常就喜欢使用有提高男性功能的“安博离子裤”,如今已经59岁的他依然能让美女“一片沸腾”,以此满足私欲。

身材保持的很好

昔日裸照流出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法国总统 加耶 裸照 瓦莱丽特里耶韦莱 奥朗德 总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