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娱乐圈名媛综合实力排行TOP10

2014年01月22日10:16   娱乐专栏  作者:娱乐码头   我有话说

  2013关键词:土豪

  关键词来源:土豪金

  2013关注度:★★★★★

  2014关注度:★★★☆☆

  土豪来了。2013年可谓土豪元年。从一则杜撰的禅宗故事出发,以禅师要和土豪交朋友的喜感结尾,使得人们重新审视这一群体:暴发户,没品位,舍得砸钱,杀伤力极强。土豪对应的,是屌丝。土豪和屌丝成为中国的基尼系数分界点,屌丝的无力感和土豪的大气概可谓冰火两重天,土豪和屌丝成为当下中国的两种单向度人群的集合。除此之外,似乎没有别的二分法,要么土豪,要么屌丝。《新周刊》从2012年《屌丝传》到2013年《土豪传》,那么到2014应该是《名媛传》了。

  2014关键词:名媛

  关键词来源:今天名媛了吗

  2013关注度:★★★☆☆

  2014关注度:★★★★★ 

  2014新年伊始,歌手爱戴的新歌《名嫒》迅速走红,MV中的奢华程度令人乍舌,爱戴大秀傲人诱惑身材,更以奥黛丽-赫本及埃及艳后经典形象诠释名媛。歌曲的独特创意加上伴舞,不禁让人想起韩国的《江南style》和挪威的《狐狸叫》,《名媛》堪称2014第一神曲。其中性感热辣的妹妹舞更是迅速走红网络,直追《狐狸叫》狐狸舞的热度,更是有望赶超《江南style》骑马舞的热度,可谓是势不可挡。同样走红的还有服装,爱戴跳妹妹舞时穿的私人订制的金色旗袍,被网友们称其为“名嫒金”。神曲+妹妹舞+名媛金旗袍,这首歌不想红都难。同时名媛一词的搜索量也迅速上升,代替了土豪成为2014年的全新关键词。

  2014名媛元年开启了,我们也是时候该和土豪Saygoobye了。今天娱乐码头就为你测评一下那些年勇闯娱乐圈名媛们的综合实力排名。

  TOP1 林志玲

  性感指数:★★★★★

  金钱指数:★★★★★

  关注指数:★★★★★

  所有人一直惊叹林志玲身上温婉的美丽,和她娇嗲的嗓音。如今的林志玲,高居一线女星的位置,片约、代言不断,自己身价也不菲。但其实林美人也是出身绝对的名门望族,父亲林繁男事业横跨铝制品及科技业,在政界也拥有极广的人脉。不过林志玲的上位更多还是靠自己,从当初碌碌无为的小模特到如今风光无限的“第一美女”,林志玲的演艺生涯实在是够特别。所有人一直惊叹林志玲身上温婉的美丽,和她娇嗲的嗓音。如今的林志玲,高居一线女星的位置,片约、代言不断,自己身价也不菲。但其实林美人也是出身绝对的名门望族,父亲林繁男事业横跨铝制品及科技业,在政界也拥有极广的人脉。不过林志玲的上位更多还是靠自己,从当初碌碌无为的小模特到如今风光无限的“第一美女”,林志玲的演艺生涯实在是够特别。

  TOP2孙芸芸

  性感指数:★★★★★

  金钱指数:★★★★★

  关注指数:★★★★☆

  在娱乐圈叫得上名字的“名媛”中,孙芸芸虽然算不上最美的,但绝对是最有气质和气场的。作为台湾的第一名媛,其家族身价千亿,而其婆家也是台湾数一数二的望族,可谓是门当户对。时尚的孙芸芸在台湾就是流行指标,很多女孩对其穿衣打扮顶礼膜拜,不少天后都是其闺蜜。

  TOP3萧亚轩

  性感指数:★★★★☆

  金钱指数:★★★★★

  关注指数:★★★★★

  虽然萧亚轩在看多人看来是娱乐圈的“励志姐”,刚出道变火遍亚洲,后来惨遭雪藏及一系列变故依然在坚持。但实际自立的萧亚轩也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母亲叶秀玲在2001年成立元超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萧母离世之后给萧亚轩留下了10亿的遗产,更赠送8500万新台币购置豪宅当嫁妆。不过萧亚轩一直隐瞒自己的身份,加上作为歌坛天后吸引能力不俗,所以很多人忽视了她富二代的真相。

  TOP4陈慧琳

  性感指数:★★★★☆

  金钱指数:★★★★★

  关注指数:★★★★★

  如今的陈慧琳,嫁为人妇且拥有了可爱的儿子,事业也逐渐回到正轨,代言不断。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Kelly让很多人被她的外表迷惑,其实陈慧琳父亲是香港的珠宝大亨,在港拥有多家名贵珠宝店,身价不菲,但陈慧琳一步步爬到了如今的天后位置,堪称女明星奋斗的楷模。

  TOP5关颖

  性感指数:★★★★★

  金钱指数:★★★★☆

  关注指数:★★★★☆

  一直觉得关颖从内到外都散发着一股“名媛”独有的高贵气质,作为公认的最美“名媛”,关颖在娱乐圈的发展也是不错的,在戏剧电影主持各方面做得有声有色。作为台湾日盛集团的千金大小姐,关颖的财力自然不必多说。关颖因出演《心星的泪光》,与偶像明星言承旭传绯闻。两人因误会吵架,却擦出爱的火花。有指言承旭与关颖的相处“变幻莫测”,两人交往半年,也吵架多次,可见此名媛的脾气很大。

  TOP6 廖晓乔

  性感指数:★★★★★

  金钱指数:★★★★★

  关注指数:★★★☆☆

  台湾最大百货公司微风百货的千金大小姐,孙芸芸的小姑子。和自己嫂子一样,廖晓乔也是台湾非常顶级的名媛,在娱乐圈多少有玩票的性质,红不红没那么重要了。和孙芸芸的高贵相比,廖晓乔作风豪放大胆,和男明星更是频传暧昧,堪称桃色女王。

  TOP7穆熙妍

  性感指数:★★★★☆

  金钱指数:★★★★★

  关注指数:★★★☆☆

  虽然穆熙妍在台湾只能算二三线女星,选美出身的她经常能在各大通告中看到其身着大牌靓装光鲜亮丽的样子,随时随地都在展示豪门千金该有的气质。父亲潘文芳、伯父潘文炎拥有的昱晶能源科技公司,市值超过300亿,而她住在小巨蛋对面的豪宅更是价值高达7千万,其排场之大令打拼多年的一线女星们望尘莫及。

  TOP8 王滢

  性感指数:★★★★☆

  金钱指数:★★★★★

  关注指数:★★★☆☆

  出道多年的王滢,虽拥有32D好身材,演艺事业却一直没进展,外界对她的认识就是“哈林的外甥女”而已,但她却拥有4层房子,加起来总价达1500万人民币,而且结婚前往来的都是多金男。如今她已嫁为人妇,据说现在的老公家产也不少!

  TOP9 朱晓蓓

  性感指数:★★★☆☆

  金钱指数:★★★★☆

  关注指数:★★★★☆ 

  台湾富家千金朱晓蓓,因为出身豪门,朱晓蓓对于钱其实并不在意,她在意的只是别人的认可。朱晓蓓说“富家女”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个不错的代名词,但她却从小就希望自己能够独立被认可,所以毕业后没有去父亲的公司上班,而是看报纸找工作。朱晓蓓可以说完全不靠父荫,从镇金店的公关经理到FENDI的公关经理,她用自己的能力在公关界闯出名堂。

  TOP10 胡婷婷

  性感指数:★☆☆☆☆

  金钱指数:★★★★☆

  关注指数:★★★☆☆

  胡婷婷是现任台中市市长、国民党政要胡志强的独女,母亲邵晓铃曾是台湾影艺界的当家花旦,这个勇闯娱乐圈的女子其实也是宝岛名媛之一。2006年11月,邵晓铃在台南参加市长竞选造势集会后,回台北途中发生严重车祸。母亲生命垂危,数月昏迷不醒,婷婷放弃在美国的事业,赶回台湾,日夜侍奉病榻,尽显孝心,感动了不少身边人。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名媛 林志玲 孙芸芸 胡婷婷 豪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