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自曝恋韩国妹8年能救言论危机?

2014年01月24日10:51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成龙上节目相拥韩国女艺人

  前几天成龙到韩国宣传新片,对着韩国民众说“是个半个韩国人”让国内一片哗然,遭到很多人吐槽。不少网友直接说成龙赚钱不节操、无底线等等,甚至闲云有个网上知名的时评写手给朋友说:韩国不接受杂碎。或者是说的有点过分,但是对于每个人来说,不管是在这个国家富也好穷也罢,有句话不是说:狗不嫌家贫。如成龙这般为了票房可以让抛弃国籍确实很难让人理解。不过中国有句话说:一个女婿半个儿。近日成龙又自爆,17岁在韩国时恋过一个韩妹8年,甚至韩妹还向他献过初吻,最终因为聚少离多而分手。不知道是不是成龙在为自己“半个韩国人”做解释?

  在成龙说自己是“半个韩国人”时已经遭遇到不少网友炮轰,而再次自爆当年的情史更是又收到网友很多口水。有刻毒网友直接说成龙“老而不尊”,甚至说希望他给过去留点尊严。本来吧时下的娱乐节目好像都很喜欢让嘉宾在节目里爆料绯闻情史,这些好像是为了满足观众的好奇心。于是很多时候那些明星们的情史总是真真假假的让观众无从甄别,毕竟感情这个东西属于私密的东西,明星们若自己不爆料细节,大约不会有太多人知道。何况说成龙说的17岁那个时代,他自己也无名无姓,加上信息有不发达。甚至有人质疑他那个年龄去韩国干嘛?因为此前似乎从没听过他到韩国如何,倒是知道他曾经在港台做武替,之后到美国,在美国他自己也说有过一段很落魄的日子,不过这些已经成过去,倒是成了的情史确实能写一本书了。

  暂且不论他是否恋过8年的韩妹,1979年他在美国遇到邓丽君之后俩人开始约会拍拖,但是有人说期间似乎没和邓丽君断的干净便遇到林凤娇。成龙本身可能女人缘确实是少有人能及,虽然到今天林凤娇一直稳居龙嫂地位,但是当时据说也是林凤娇为了逼婚,在美国准备生孩子之前成龙才答应领的结婚证。未婚先孕放到现在似乎已经不足为奇,但是在那个年代似乎也不该事件很光彩的事情吧。对此可以说是林凤娇用儿子留着成龙的心,只可惜成龙的心似乎一直没完全在林凤娇身上。之后的小龙女应该是很能证明成龙的人品,女儿都出生了,一句“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而把那对母女视为路人。而“警察故事2013”新片也是为了宣传才在众人面前首次提到自己的女儿,之后却不见他对女儿都任何的表示。

  有人也曾经盘点过娱乐圈和成龙有过绯闻的女星:其中不乏那些国内港台的大牌。不少女星和成龙都保持着很好的关系。比如有女星拍戏成龙探班,曾经在慈善拍卖会上拍到巨额物品也是随手献给那些女星。很多公众场合很少见成龙和林凤娇出双入对倒是和不少的女星能很亲密的接触。不知道是不是成龙为了继续讨好韩国人才杜撰出个韩妹恋人,更不知道成龙何以要在一步步的爆料自己的情史时为何不考虑是否会得到骂声。或者在成龙眼里,大哥就是大哥,不管说什么做什么,凭的就是自己的感觉。只是不知道下一次在别国做宣传时,成龙是否还会有个某国的恋人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成龙 半个韩国人 林凤娇 邓丽君 小龙女 金喜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