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观众没买票大张伟就能假唱?

2014年02月21日23:35   娱乐专栏  作者:愚乐巴士   我有话说

  春晚结束不久,歌手龚琳娜就在微博上揭露春晚多人假唱,其中就有大张伟。在今年春晚上大张伟唱了一首欢快的《倍儿爽》,原本嘻嘻哈哈就过去了,没料到事后采访时承认自己假唱,又让大张伟成为众矢之的,假唱还fell倍爽??不过也有网友说大张伟很诚实,没几个人敢主动承认假唱。

  昨日提及此事,大张伟还是很费解,在他看来,在春晚上的舞台上,假唱很正常。大张伟说:春晚一定要假唱,全国人民都在看,万一你唱歌唱了不该唱的词,说了不该说的话,那怎么办?你说我唱的那首歌,本来就是快歌,导演为了播出时展示最完美的效果,肯定要求我假唱。你看我跳得那么厉害,喘气啥都会影响效果。大张伟也表示春晚上也有歌手真唱,譬如王铮亮,主要都是唱慢歌。

  不过接下来一句却惹恼了观众,大张伟说:“商演我肯定要真唱,别人花钱来看我,一定要真唱。你说电视台录制的晚会,观众都是大巴拉起来的,又没花钱买票,我为什么要真唱?”,假唱就假唱了,愚乐实在不明白大张伟为何还要这么理直气壮,‘不花钱就不能听真唱’的言论瞬间惹来众怒。

  平心而论,假唱还是真唱不是张伟自己能决定的,冯导也没法决定,领导说了才算,说春晚需要完美的表现可以适度容忍假唱的行为也都能理解。但是你说观众没花钱凭什么真唱就太扯淡了,细细回味,大张伟似乎很久没出新歌,别忘了他的身份还是一名歌手,所以建议他说话还是注意影响。

  春晚是花了钱的,各路演员也是投入了精力的。春晚后,他的好处是多多的。按照大张伟的逻辑,非盈利性机构公益机构都是没收费的,他们能乱来吗?能假大空的搞吗?而且,提供公共服务的机构,他们能假的乱的搞吗?就更别说什么职业精神了。愚乐看来,假唱毕竟不少值得炫耀和光彩的事情,大张伟说自己搞摇滚,可真正的搞摇滚的,从没说要假唱的,甚至你要他唱他不喜欢的他都不一定鸟你,更别说要假唱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大张伟 春晚假唱 倍儿爽 龚琳娜 春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