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全智贤金秀贤甜蜜瞬间全回顾

2014年02月28日13:41   娱乐专栏  作者:八卦大吐血   我有话说

  2月27日晚,网友们翘首企盼的《来自星星的你》终于迎来大结局,早在大结局播出之前,微博网友就开始纷纷预测各种大结局。26日晚,更有中国群众演员贴出拍摄现场剧照,透露最终的结局是,叫兽在2017年又重返地球,和女神在红地毯拥吻。对此,就有评论称中国粉丝真是无所不能。

教授二千甜蜜合照

教授二千甜蜜合照

  不过最终的结局却有点出乎人们想象。原来这3年之间,都敏俊被吸入虫洞,一直很努力要回到地球,千颂伊多次幻想看到他其实都不是幻觉,他也终于找到能在地球生存的方法,能陪在千颂伊的身边,两人幸福地抱在一起。虽然叫兽还是会消失,不过也算是一个happyending。对于这样的结局网友反响各异,大多数网友纷纷吐槽“说好的七个娃呢?!床戏呢?!”。

《星星》温馨结局

  《来自星星的你》虽然已经落幕,博主和网友们一样仍沉浸在故事情节当中,细细品味,不愿散去。回顾追《星星》的这段日子,真的有太多的感动。为此,博主整理了教授二千甜蜜瞬间及精彩剧照和网友们分享下!博友们,你们还记得这些瞬间吗?

  外星人教授超酷出场

  二千超萌三连拍

  二千的两个超可爱小助理

  教授二千超搞笑相遇

  超纯净的教授

  女神和女神经病的完美融合

  怎么能没有炸鸡和啤酒

  独自猛吃的教授:萌!死!了!

  二千这超赞的造型太范二了

  再来一组女神表情四连发

  二千静止瞬间

  教授二千的初吻

  教授二千天生一对

  叫兽你这是强来的节奏吗

  卖萌的二千

  叫兽:二千的保护神

  叫兽摸二千手的心动瞬间

  叫兽又被二千制服了

  叫兽重色轻友三十年好基友吃醋闹别扭

  叫兽受伤多少人心都碎了

  醉酒后的超萌叫兽

  让人窒息15秒KISS诱惑

  大结局温馨瞬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来自星星的你 全智贤 金秀贤 千颂伊 叫兽 星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