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扒分手十年再度相逢的明星情侣(图)

2014年03月04日14:27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天后王菲曾在《流年》中唱道:“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这句歌词用来形容谢霆锋和王菲两人或许再贴切不过了,因为据媒体透露,日前谢霆锋将为录制的美食节目前往法国取景,而他的前女友王菲此时此刻正在法国看秋冬时装秀,如果成行,两人将会实现自2004年分手十年后的“世纪重聚”。

  但是陈奕迅却曾深情的唱道: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只是那种温柔,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曾经相爱的两个人,十年后再度相逢,到底会是泪眼相对旧情复燃,还是会沦为朋友,我们来看看下面的几对分手十年后重聚的明星是如何处理的。

  谢霆锋和王菲

  (分手时间:2004年--2014年)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近日正为由某美食节目进行拍摄,并已启程从香港飞往法国,并跟正在当地参与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的赵薇合作。据悉,谢霆锋将会跟旧爱王菲及跟她情同姊妹的赵薇于当地会面,而王菲此时正在法国观赏2014秋冬时装秀,这就意味着谢霆锋或跟王菲于2004年分手后,近十年后终于再次共聚,成为名符其实的“世纪重逢”!

  众所周知,谢霆锋跟王菲的恋情曾轰动一时,而这次“世纪重逢”的地点是赵薇于2011年跟富商老公黄有龙斥资逾4,200万港元购入的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庄-一个充满“童话”色彩的庄园。

  早前,谢霆锋跟柏芝、王菲跟李亚鹏离婚后,网上经常传出希望霆锋跟王菲“复合”的呼声,都最终未能实现,今次霆锋跟王菲终于打破隔阂,相隔近十年再“重逢”,相信是不少网友心中最期待的画面。

  何家劲和金素梅

  (分手时间:2003年—2013年)

  在歌手、演员、政坛女强人高金素梅的人生经历中,还有着不少传奇的感情故事,其中堪称经典的是与何家劲之间的一段情,高金素梅与何家劲相识、相恋,且爱得轰轰烈烈。据悉,两人直到分手5年后才突破尴尬,开始通电话。接着又过了3年,高金素梅患上肝癌,何家劲前去探视,两人才在分手8年后见了第一面。后来,两人之间的联系未曾断过,甚至约定60岁时如果都还单身,就共度余生。

  2013年年初,两人又在香港见面,高金素梅被问到此事时淡然以对,“就像跟好朋友见面呀。”何家劲则表示,“原来快乐可以很简单,10年后的一个拥抱就可以。”何家劲看到高金素梅本人,最高兴的是她精神很好,“她从鬼门关回来,开心最重要。”何家劲说,这件事证明了男女朋友分手之后,一样可以做互相关心的好朋友。

  罗志祥和徐怀钰

  (分手时间:1997年—2007年)

  分手十年后再度重逢的明星情侣还有罗志祥和徐怀钰,他们早在1997年的时候谈过一场青涩恋情,当时,罗志祥的才18岁,徐怀钰则更小,两人都在歌唱老师陈玲玲那边学发声,经常一起上课、下课而熟稔。有时,小猪会买碗蚵仔面线,在楼下等着她,两人再相约去逛街,彼此愈看愈顺眼,因此发展出恋情,不过恋情只维持7天,因各自发展事业,慢慢淡掉了。

  2007年,罗志祥和徐怀钰分手10年后,在罗志祥主持的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上演重逢一幕,再见昔日情人,对于两人数十年未曾相见,徐怀钰称并非刻意避开小猪,而是她当时大红,小猪没主持节目,这些年来她转往内地发展,小猪在台湾开始做娱乐新闻,两人始终缘悭一面。

  柴静和赵嘉

  (分手时间:2002年—2012年)

  素有“新闻女侠”之称的主持人柴静,把自己的感情世界一直保护得很好。不过最近她却成了外界八卦的焦点,先是被传与作家冯唐相恋,日前又被曝与国内某知名摄影师赵嘉低调完婚并且生子,此举引起文艺圈的密切关注。

  2013年,作家木子美曾在微博上大爆柴静和赵嘉的感情史,据木子美爆料称:“柴姑娘的保密工作还是做得蛮好的,2002年跟赵嘉分手,到去年和赵嘉复合。柴静是个纯傻妞,当初摄影师(指赵嘉)甩了她追了某主编,就是她上班时还吻别送她走,回来人就没了那种。后来看柴静红了,又甩了某主编(这时已经有一个孩子了)回来找她,她也够傻的,竟然同意了。”除以上情感纠葛外,赵嘉的情史也被起底,木子美称赵嘉曾和主持人李艾交往。

  陈乔恩和霍建华

  (分手时间:2003年—2013年)

  2003年,陈乔恩和霍建华因合演《千金百分百》而擦出火花,更被直击同逛夜市买内裤,不过,两人当时均对恋情矢口否认,约半年后霍建华在受访时卸下防备,坦承与陈乔恩有过一段情,分手是因为对方要得太多,而自己只要事业,所以只得分手。

  2013年初,陈乔恩与霍建华因合演《笑傲江湖》旧情复燃,为了挽回美人芳心,霍建华更隔空约正在美国游学的陈乔恩香港见面,而陈乔恩也在微博晒手表,被指与霍建华同款,陈乔恩一句“我也想你”更引人猜想,虽然当事人双方都没有回应,但网友们不亦乐乎疯传两人复合佐证,有网友八出两人二月份同游香港,而两人为宣传《笑傲江湖》录制某综艺节目时也被指暧昧,在游戏拷问环节,如果开始漂流的话,你会选谁,霍建华选“乔恩”,陈乔恩说:“我晕船,而且我怕大白鲨。”霍建华脱口而出:“我保护你。”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汪峰谢霆锋 霍建华陈乔恩 王菲 张柏芝 李亚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