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被扒多种罪状是否年少轻狂?

2014年03月07日12:17   娱乐专栏  作者:未艾   我有话说

  邓紫棋因在《我是歌手2》中的突出表现,近来人气如日中天。所谓人红是非多,邓紫棋在感情方面频频爆出与林宥嘉分手传闻,不仅在比赛中大唱《龙卷风》,林宥嘉也终于松口承认,表示“在不同的方向上都会好好祝福”,引来双方粉丝掀起骂战,互相指责。

  6日晚,有网友在微博曝光邓紫棋五宗罪:1、博客事件,邓紫棋曾在06~07年大骂胡杏儿最肥最贱;2、对前辈不尊重,得罪香港太多娱乐圈前辈;3、粉丝过度追捧,让人反感;4、团队让人反感;5、说话自相矛盾,炒作无下限。   

  事实上,在此之前已经有不少网友将邓紫棋的“罪状”一一罗列过,有的一再提及,有的鲜为人知——

  邓紫棋曾经以“叱咤”不公平为由,预告缺席其颁奖礼,她还上载短片再次讽刺泄愤,此举引起“挺邓紫棋派”及“反邓紫棋派”在网上骂战!邓紫棋也被指忘恩负义。   

  在某慈善晚会上,邓紫棋被指无视同台前辈,见面不打招呼不说话态度傲慢,被歌手甄妮指责“没教养”。邓紫棋曾自称“信仰很坚定,结婚后才可以有性行为”、“与林宥嘉分房睡”,但网友指出,她自己曾博客自爆16岁失身。   

  2012年7月,邓紫棋的新碟《Xposed》封面,被指和 Avril Lavigne于04 年推出的《 Under MySkin》几乎一摸一样,而专辑中的新歌《After Tonight》被指抄袭Jennifer Lopez的《On TheFloor》。邓紫棋虽否认抄袭,但承认曾听过《On The Floor》,并受其影响,因此抄袭门愈演愈烈。   

  2009年5月5日,邓紫棋赴洛杉矶为新唱片专辑录音,经理人张丹随行,并于5月8日在其个人网志分享照片。同日,高登讨论区会员“坏巴打”以邓紫棋与男朋友旅行的照片为题,张贴多张照片,当中包括疑似“床照”的照片。

  事件翌日在多份报章的娱乐版刊登,《明报》和《太阳报》皆指出照片是邓紫棋出访洛杉矶时的照片,“床照”是她熟睡时的照片,而所谓的“男朋友”则是其经理人张丹。因这件事,邓紫棋和她的经理人团队被指爱炒作。   邓紫棋曾在博客谩骂TVB艺人胡杏儿等人,包括吴卓羲,她说为什么林峰要和吴卓羲一起跳舞,吴卓羲真的很恶心。

   邓紫棋凭借“小巨肺”在香港早已成名多年,是各大颁奖礼的常客,而她出席活动或表演,一向以稍显叛逆的形象示人,造型或个性十足,或性感热辣,言行也常常十分出位,与她在《歌手》中给人的可爱、乖巧感觉相差甚远,这不由得让网友怀疑,这种反差是否与公司炒作策略有关。也许,这只是导致邓紫棋给人造成各种错觉的原因之一。

  但是,可以肯定地说,邓紫棋本身就是一个矛盾的个体,包容与宽容是人性温暖,在分享邓紫棋的歌声时,也许没有必要对她的过去穷追猛打,毕竟她改变了很多,再说了,很多大牌明星都有过不知天高地厚的青春岁月,这也是成长过程中必然的经历,只是程度与方式不同罢了。不过,作为邓紫棋也当明白,才情不是叛逆与撒娇的资本,在赢得更多粉丝拥护的同时,更当自律与自珍。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 吴卓羲 罪状 胡杏儿 我是歌手 林宥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