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邓紫棋林宥嘉均为同性恋绯闻造假

2014年01月07日12:53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上周五,香港90后歌手邓紫棋参加《我是歌手2》人气得到迅速提升,早前大家只知道她是林宥嘉绯闻小女友,而如今她在节目中展现惊人唱功不由得让人为之震撼,节目播出一天,她的微博粉丝便陡增17万,被网友誉为“女版张亮”,更有网友称“邓紫棋不红,天理难容”“如果你还不知道邓紫棋你就OUT”,而昨天在某地地铁上甚至上演了“不知邓紫棋,不让上地铁”的“闹剧”。

  所谓人红是非多,树大招风,随着邓紫棋在内地走红,关于她成名前后的一些糗事也相继被网友扒,而其中最引人关注当属知名微博主“八教主”在微博爆料称邓紫棋是同性恋。

八教主微博截图

  “八教主”1月3日晚在微博上爆料称:邓紫棋,是拉拉,我很喜欢她,林宥嘉,没办法,公司安排要听话。言下之意指邓紫琪是同性恋,而与林宥嘉恋情是假的,完全是经纪公司安排炒作赚人气和捞金的,虽然“八卦主”并未拿出证据证明邓紫棋是同性恋,但是介于“八教主”以往的爆料比较具有真实性,所以对于该爆料,网友们半信半疑。有网友称这是芒果台的炒作,因为“八教主”的微博中有很多关于芒果台的爆料,且多为正面,有当年著名爆料人“舞美师”的感脚。

网友帖子爆料

  而关于邓紫棋是同性恋的一床情书先生还搜索到2013年7月份,一位网友在豆瓣的帖子,帖子直指邓紫棋是拉拉,而林宥嘉是GAY,两人是合约在身的假情侣。

  同时,在2012年4月份,黄耀明在演唱会公开宣布自己出柜后,作为好友和晚辈的邓紫棋直称黄耀明很勇敢,但她本人却不想焦点放在感情上而白费了自己的努力,所以暂时不会把私人感情公开。而此番话颇有些今年戚薇被传和同性女子结婚后的回应:“只要是真爱,我都给予支持理解和祝福。”

据说中邓紫棋的男友邝晨风

  与此同时,也有网友扒出邓紫棋早年入行前失身男友邝晨风以及在微博大骂邓丽欣和胡杏儿事被人扒出,据悉,当时她在2006年至2007前入行前写的多篇旧网志也被公开。当年即将加入乐坛的G.E.M在博客中自揭曾非常嚣张狂妄、思想幼稚、爱讲粗口,她除了记下校园生活、与男友邝晨风拍拖生活和照片之外,更大讲对艺人的感觉,说自己超级喜欢炎亚纶和吴尊。

  最令人哗然的是邓紫棋竟大骂邓丽欣、胡杏儿及吴卓羲,她说:“很多人都知我不喜欢邓丽欣,她唱Live真是惊吓,但她那只《DatingStephy》很好听,原来她写词都不错。”

  还有一篇是骂胡杏儿的博客,邓紫棋在博客中写道:“好呀!死肥杏没奖!佢系全世界最肥最贱最样衰最唔识做戏最乞人憎嘅演员(她是全世界最肥最贱最丑最不懂演戏最讨人厌的演员),如果颁个女主角奖给她,我一定会很生气很生气!即刻打烂部电视。还有,为什么林峰同吴卓羲跳同一只舞,吴卓羲会恶心这么多。”

  不过成名后,邓紫棋曾多次表示会向胡杏儿和邓丽欣当面道歉:“下次见到胡杏儿和Stephy,我不知怎算!那时我才15岁,没想过别人会不开心。如果我当时能成熟一点,不这么低能就好了。我要郑重向她们说句不好意思,要怪就怪我小孩子不懂事。”邓紫棋说:“曾有段时间很反叛,以为在网上说话不用负责任,不会理文字会否伤害人。当时的我如果喜欢一个明星,就会去骂其他与该明星有竞争的艺人,现在我得到报应了,常常也被其他歌手的粉丝骂!”

  人不疯狂枉少年,人不风流枉少年,每个人都有过年少轻狂的时候,每个人在年少时都或多或少的做犯过错误,关键是知错能改,而邓紫棋成名后已认识到自己年少时所犯的错误,并且许诺向邓丽欣和胡杏儿道歉,她的态度是值得赞许的。

  对于“八教主”爆料她是同性恋,以及早前网上传闻她16岁献出自己初夜一事,一床情书先生认为网友们更不必太过于纠结,因为每位明星走红都会被网友“例行公事”的扒个底朝天,这是娱乐圈明星们的宿命,他们在收获名利的同时,也有义务承担娱乐大众的义务,所以对于这些真真假假的爆料我们权当娱乐一笑而过罢了,我想我们更多的应该是关注邓紫棋这位歌坛新晋巨肺天后的音乐,以及她接下来在《我是歌手》舞台带给我们的惊喜和感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 林宥嘉 同性恋 泡沫 我是歌手 张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