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王大治:是谁对董洁进行二度伤害?

2013年10月31日18:48   娱乐专栏  作者:海蛎子   我有话说

 

  被媒体抓包海南恩爱激吻后,董洁偶尔还出现在活动中,但王大治却彻底玩起了失踪。对此,王大治解释自己并非夜夜买醉逃避现实,“这段时间我住在西安老家的南山里,那里四面环山,与世隔绝,手机也没有信号,谁都联系不到我。我恰巧也在专心地构思新戏的剧本,打算自己做导演。张国强、段奕宏、宝强,都会来帮我,有很大的惊喜。那段时间我知道家里附近全都是摄像机,自己也觉得挺烦躁。很多朋友又想约我出去,我总不能都不理吧,于是就想着躲在山里,没有信号,就没人能找到我了。”

  看了这段话之后不由地想乐,这个王大治不知道是真傻还是装傻,可能答案大家早就知道,也正如一些网友所说的那样,老海也认为王大治其实很不像男人,一点担当都没有,事情发生时,一声不吭躲起来,所有压力让董洁一个人扛,现在事情过去那么久,你有新戏《我不是王毛》要上了,又开始说所谓的对不起。炒作!大家也替很傻很天真的董小姐不值,“遇人不淑,渣男一个。”也许这话有些过分,可是当你听到他对媒体说的话就不会这样想啦,谈及董洁,王大治告知媒体:“千万别再打扰董洁了,觉得对不起她的家人,造成了那么大的影响。”

  初听时感觉这一切似乎是在关心董洁,可是仔细一想却不是那么回事,试想一下如果当初没有他跟董洁的那点事,谁会关注他呢?要知道董洁可是比他有名的多,如今因为有了新戏上演才站出来?才会腆着脸说别去打扰董洁?难道他忘记了董洁的身份?如果说一个混娱乐圈的女星没有任何媒体关注的话,这意味着这位女艺人的演艺生涯就宣告结束。这么浅显的道理难道王大治不明白吗?

  说到这里不由地同情起董洁,当初与潘粤明在一起的时候令多少人羡慕,可之后被爆出由于潘粤明的问题导致了这场本是令人羡慕的婚姻破裂,这应该算是董洁人生中最大的一次伤害,而且还是无法弥补的伤害。虽然事后潘粤明声称这一切都是董洁的经纪人所为,是那位经纪人拆散了他俩,可老海想说,如果一个婚姻能因外人的搅局而破裂,那只能说当事双方的感情基础太不牢固。这事如今就算过去了,相信再说也没什么意义。那我们就来说说王大治口中的二度伤害。

  王大治对媒体说不要给董洁造成二度伤害,老海倒不以为然,正如前面所提到的那样,媒体的关注如果是合法的,相信不会对任何人造成伤害。再者说了,你既然选择了曝光率很高的娱乐圈作为自己的工作的岗位,那想必早就已经做好准备面临各种曝光。更何况媒体曝光的内容并不是PS出来的,如果你自己没做那些事,又如何能让媒体在第一时间给曝光?此时,我想王大治应该才是真正造成二度伤害的主凶。想一想之前你做的那些事,大家认为你在追求董洁有错吗?难道说如今由于某种条件的变化,你此时想就坡下驴?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可能就不是二度伤害,而是三度伤害了董洁。真这样的话,不由地再次替董洁的情商捉急,为何看似精明的女人在爱情面前却如此地小白呢?倘若老海分析的不对,那更得大声地问一声,究竟是谁在对董洁二度伤害?总不能是其前夫潘粤明吧?或者说是老海曾经撰文写的太猛才使得董洁那脆弱的心灵受不了?相信我还没有那么强悍,所以省省吧,别想着如此一来就可以摘清自己。

文章关键词: 董洁 王大治 潘粤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