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慧伦嫁人曝曾被刘若英横刀夺爱

2014年03月12日10:53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苏慧伦和老公孙益民

  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年43岁的台湾玉女歌手苏慧伦,日前透过经纪人公司发表结婚声明,承认与男友孙益民已于3月6日在台北完成婚姻注册。据悉,苏慧伦和孙益民是经好友路嘉怡介绍之下相识,之后陷入热恋,而现年45岁的孙益民过去曾是一名极运动选手,目前是台湾知名滑板代理商,有自己的滑板专卖店,并代理名牌运动鞋,在台湾滑板运动圈拥有教父级的地位。自从与孙益民相恋后,苏慧伦更“为爱转性”,迷上各种极限运动。

  苏慧伦1990年出道,1996年凭借《LEMONTREE》《鸭子》《傻瓜》三张专辑站上声势巅峰,成为引领流行时尚的代言人之一,而她的情路方面却颇为坎坷,刚刚出道时曾与同公司的师兄杜德伟传出绯闻,之后又与张震岳经纪人黄静波相恋,但是始终未能开花结果,同时,她的情路上还被曝出遭刘若英横刀夺爱、抢走男友陈国富的事件。

苏慧伦的情史图解

  据一床情书先生了解,1991年,刘若英还没有发行首张音乐专辑之前,便先被陈国富相中,但是当时刘若英却一直沉溺师傅陈升的单相思中无法自拔,所以两人当时并没有擦出火花,反倒是在1992年时因为执导电影《只要为你活一天》,陈国富与女主角苏慧伦传出恋情,两人数次甜蜜外出,更在台北买房同居。

陈国富脚踏两只船

  时间到了1994年,也就是刘若英爆红的前一年,陈国富找到刘若英,邀请她出演电影《我的美丽与哀愁》女主角,该电影不但促成了刘若英在影视上的成就,两人更因为合作由陌生到熟悉,从朋友到暧昧,最终发展成恋人,而此时陈国富仍然跟苏慧伦是男女朋友关系,多年后苏慧伦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她和陈国富交往了七年之久,按照时间推算的话就是从1992年到1999年之间,由此可以断定陈国富当时是一边跟苏慧伦谈恋爱,一边又跟刘若英玩暧昧,唉,如今想来这是多么痛的领悟呀,难怪与陈国富分手后很久一段时间,苏慧伦都不敢去谈恋爱。

刘若英和陈国富外出吃日本料理

  刘若英与陈国富相恋后的十余年间,凭借男友陈国富“私人定制”作品《征婚启事》、《双瞳》,先后问鼎亚太影后和金像奖最佳女配角,而在2008年5月,两人更被拍到一起吃日本料理,不过刘若英却始终没有承认过与陈国富交往。

  刘若英的师傅和恩人陈升却不这么认为,他在作客某综艺节目时亲口证实陈国富与苏慧伦交往时劈腿刘若英。当时主持人直接问陈升“导演姓陈?”陈升没有否认,还不断说“偷吃要擦嘴”、“不要炫耀宣扬”“男人爱把几段恋情别在胸口,不是汉子,要埋藏在心里最温暖的角落。男人多少会偷吃,偷吃要擦嘴啊。”他还不客气地说,女明星最好不要和导演交往,因为会劈腿就不太好。

苏慧伦刘若伦早年同台飙歌

  2011年8月,刘若英下嫁给内地商人钟小江,婚后家庭事业两不误,而苏慧伦日前也传出婚讯,对于早年被刘若英抢走男友陈国富的陈年旧闻,苏慧伦也变得闪烁其词,只是间接承认自己与刘若英曾在不同时期跟陈国富谈恋爱:“我没有承认过,你看我已经无所谓,都这么久了。”而当记者问她如何继续跟刘若英做好朋友?苏慧伦却说当年没有重复到,所以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若英 苏慧伦 陈国富 陈升 杜德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