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吸毒被抓同性床照再遭疯传(图)

2014年03月18日18:04   娱乐专栏  作者:达人钧钧   我有话说

  今天微博一直有很多号在盛传《中国好声音》歌手李代沫吸毒被抓。达人钧钧一位跟李代沫私交甚好的朋友还给我私信说,不可能,他手机还是通的,但是没人接电话。结果今天下午16点多,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消息:歌手李代沫等八名吸食毒品嫌疑人3月17日被抓获。

  经查,李代沫等八人尿检均为苯丙胺类阳性,且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对此网友纷纷借用李代沫翻唱成名曲《我的歌声里》中的歌词表示惊叹: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你就这样出现在……

问题青年李代沫早前同性床照再度疯传   

  其实关于李代沫的负面新闻一直很多,最早是歌手曲婉婷作为《我的歌声里》的词曲作者和原唱禁止李代沫演唱《我的歌声里》,并状告李代沫。紧接着随着李代沫身价直逼50万,他的同性绯闻也频频曝光,有关李代沫的同性床照再度在网络疯传!他的前男友一颗卤蛋也再度被网友热议。

  李代沫陷同性传闻的时候传闻他前男友一颗卤蛋爆料称: 对李代沫Demon说:就算你现在火了,把我甩了,我没话可说,同志的感情就是这样,禁不起风雨,你刚刚给我打电话是什么意思?威胁我吗?我家里人已经知道我是同志啦,大不了同归于尽关注@非长勿搞惊爆你眼球!就是要你好看!

火了之后威胁“前男友”?

  网友“一颗卤蛋”在微博向李代沫“隔空喊话”:“就算你现在火了,把我甩了,我没话可说,同志的感情就是这样,禁不起风雨,你刚刚给我打电话是什么意思?威胁我吗?我家里人已经知道我是同志啦,大不了同归于尽。”并发出多张疑似为两人的照片,引得网友议论纷纷,也有评论认为,私人的感情与唱歌节目无关,公众不应苛责。

李代沫演艺事业受损签约节目或换人

  李代沫吸毒事件立刻引发化学反应,他的演艺事业已经受到影响。今天下午,某卫视和韩国合作的一档喜剧节目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出席的嘉宾有王祖蓝、李湘、王岳伦、胡可、吴孟达、朱时茂。节目组原定张惠妹、李代沫、韩庚等人将担纲助唱嘉宾,但在活动进行中,李代沫吸毒被抓的消息传出,主持人也表示收到节目组的“小纸条”,称节目会对助唱歌手名单作出调整,李代沫将不会出现在该节目的舞台上。该卫视相关人员还表示事情发生得很突然,提倡每个公民都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如经公安机关调查确认此事属实,节目组将会对嘉宾做出相应调整。

  从满文军、含笑、谢东、臧天朔、萧淑慎……一直到李代沫,很多艺人拿着吸毒做挡箭牌,号称靠吸毒找灵感走上了一条演艺事业的不归路,自己的大好前程被毁不说,也给粉丝们做了坏的榜样。看看成为巨星的刘德华、张学友、张惠妹、蔡依林……哪一个不都是充满了正能量,奉劝那些演艺圈有点名气的二三线小明星,你真的想混到一线,还要靠自己的努力而不是毒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代沫 我的歌声里 中国好声音 吸毒 床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