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谋女郎”张慧雯高中清纯照

2014年04月10日17:06   娱乐专栏  作者:北京冬雨   我有话说

  因张艺谋新作《归来》发布预告片,其中饰演男女主角之女丹丹一角的新人张慧雯,顶着一个最新“谋女郎”的名号,在预告片曝光后的几天里蹿红。她是张艺谋导演在众多具有舞蹈功底的90后女孩中遴选出的佼佼者。与以往谋女郎早早做足文章大面积炒作曝光不同,此次,张慧雯遵从影片《归来》“洗尽铅华呈素姿”的气质,随着预告片的展现自然进入大众视野,以一个演员的方式朴素亮相。

  张慧雯从小就学艺术,家境条件很优越,是个乖乖女,广东、上海等地的艺术学校都有过她的身影,自小时候到高中毕业阶段,张慧雯周末会到舞蹈培训班上课,成绩一直很优秀,2010年上半年,她回到鹰潭,在鹰潭一中只读了一学期就参加高考,学校几乎没多少人认识她。但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个漂亮女孩,很青春,也很清纯,没有谈恋爱,2010年考取北京舞蹈学院民族民间舞专业。被张艺谋导演相中后,张慧雯的父母亲根据片方的要求,把她小时候的照片一一回收。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慧雯 谋女郎 张艺谋 归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