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谋女郎恋情绯闻垄断十月

2013年10月17日14:54   娱乐专栏  作者:李守智   我有话说

  娱乐圈的明星们陷入桃色风波或者绯闻炒作早已是见惯不惊的事了,甚至这已经成为双刃剑,有的人因为这些事件很受伤,有的人利用这些炒作扯眼赚人气。一向具有实力的大腕级导演张艺谋,由于一直在幕后,而且拥有绝对实力,所以不需要乌七八糟的炒作,但是今年张艺谋却流年不利,在与巩俐分手之后感情世界一直不被外界所知,今年居然超生事件,搞得张艺谋很被动。不仅如此,被张艺谋捧红的几位谋女郎今年桃花运也很好桃色事件不断,特别是整个十月,基本都是三位谋女郎垄断了娱乐头条。

章子怡移情别恋抛撒恋峰

  正当天后王菲离婚新闻炒作个没完没了的时候,是国际范章子怡的新恋情终究了王菲和李亚鹏的苦恼和困扰。拥有较高人气和极强的八卦潜质的章子怡,与撒贝宁朦朦胧胧的恋情还没弄清楚的时候,又以较快速度恋上了人气较高情史丰富的汪峰,速度之快,选择的口味之独特,另无数围观中大跌眼镜匪夷所思,所以关于三人之间的种种迅速成为娱乐圈热点和头条,好多天都热度不减。

倪妮夫唱妇随戏里戏外秀恩爱

  最近的一任谋女郎倪妮,在出演了《金陵十三钗》一举成名后,与其他谋女郎坎坷的情路历程不同,很快就确定了恋情,和人气男星冯绍峰迅速热恋。最近,冯绍峰倪妮恋情曝光后首次联袂演出的电影《我想我们好好的》热映,两人恋情也随着电影热映恋情也倍受关注,成为娱乐圈的一大温馨热点。

周冬雨林更新恋情炒作甚嚣

  而张艺谋精心捧红的最年轻最纯洁的谋女郎周冬雨,前几年因为年龄尚小所以没有乱七八糟的恋情绯闻,但也一直没在八卦圈消停,比如参加各种走秀活动,比如穿着不得当过于成熟性感之类,反正谋女郎走到哪都是焦点和话题。但是,随着这几年年龄增加逐渐成熟,周冬雨也难免逃脱不了男欢女爱之类的情事,先是与一起出道的窦骁不断有朦朦胧胧的绯闻,不过最终被否认。消停了一段时间后,然而最近又传出与当红小生林更新的恋情,还传得有声有色,把围观者都搅得云里雾里,但是因为不确定的事实和一些事实而非的细节,所以一直成为炒作热点,周冬雨可能是躺着挨枪,不过也因为这边双刃剑维持了关注热度和人气。

 

文章关键词: 谋女郎 恋情 绯闻 张艺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