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17岁独子近照神似爸爸(图)

2014年04月16日10:42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近年来,央视主持人“离巢”成为一种现象,自李咏、崔永元等当家主持人纷纷离开后,近日董卿也被曝将离开央视。虽然作为国家级电视台央视有着无可比拟的平台和资源,但条条框框也限制了主持人们的多面发展,因此离开寻求突破成为一种必然。在名嘴离开大潮下,央视能镇台的主持人屈指可数了,朱军、敬一丹、水均益,还有白岩松。很多人对白岩松褒贬不一,他的主持专业性强气场大也有着咄咄逼人的气势,同时其多番言论也引发争议。从《焦点访谈》到《新闻周刊》,甚至奥运会的主播台,白岩松一直都是央视镇得住场面的名嘴。

  白岩松是观众眼里的“国嘴”,而他和妻子朱宏钧也是主持圈的一对模范夫妻。白岩松和朱宏钧曾经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同事,两个人相识进而相恋。后来,白岩松到了央视工作,成为《东方时空》主持人,朱宏钧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使白岩松客服了压力主持步入正轨,之后更是短短几年就两获“金话筒奖”,成为央视大名鼎鼎的“国嘴”。1998年,白岩松和朱宏钧的儿子白清扬出生。和白岩松一样,白清扬也是球迷,是英超曼城队的铁杆粉丝。如今,白岩松儿子已经17岁了,在北京读高中,下面一起看一下近照吧。

白岩松儿子性格活泼爱搞怪

白岩松儿子和同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白岩松 央视 白岩松儿子 国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