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女主播许戈辉9岁女儿曝光

2014年04月28日10:45   娱乐专栏  作者:北京冬雨   我有话说

  近日,46岁的凤凰卫视美女主播许戈辉带着女儿参加某线下公益活动,意在帮助中国的孤独症民间NGO组织健康成长。许戈辉2005年1月28日和丁健结婚。2005年,许戈辉喜得千金,产假休完,许戈辉重返职场。“在香港做栏目,特别辛苦,什么事情都要亲历亲为,让人疲于奔命。”许戈辉工作再创辉煌,丈夫却遭遇事业低谷。谈及当年外界对自己的种种非议,许戈辉早已释怀。正如她所言,一桩好的婚姻,让人进步。“干得好,也要嫁得好。不是说要嫁有钱人,而是一个灵魂可以共鸣的同伴!因为感情是一种太丰富、太细腻的东西。”这样的“非主流”爱情,让两人面对风雨,仍然甘之如饴。

  如果说老公让许戈辉变得像小孩的话,那么女儿的出生对于许戈辉来说,则是从来没有体验过的一种责任。许戈辉坦言,女儿让她变得成熟,有了责任心。许戈辉在不断地变化:从一个青涩的女孩成长为一个知性女人。如今,46岁的许戈辉女儿也已经9岁,在生活中,许戈辉经常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着女儿,而经常让女儿随自己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也是有意从小教导女儿要有爱心。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凤凰卫视 许戈辉 女主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